人生真的很奇妙
會發生什麼事根本無法預料

 

記得2005年固定會上星期六下午的日語作文課,有一天老師要我們寫如果有一個願望,那我們會想要什麼?

我的作文上寫著,我知道我不會成為國家的棟樑(雖然當然的工作是培訓國家未來的棟樑)

我知道我永遠不可能成為一個頂頂有名的人物。

但是我想知道五年後的自己在作什麼,過的幸福嗎?

 

時間咻的一下來到2010年,那是我除了學校交報告,準備月考以外有始以來最忙碌的一年。

拍婚紗、找新秘、訂婚宴的場所、喜餅比價、準備結婚登記的資料(這項應該只有跟外國人結婚才會被操到)#$%^&*(...等等

我不知道2010年我算不算幸福,但是每天過的非常忙到都胖不起來充實。

然後咻一下又來到2012年3月5日,這是邁入5年的第一天。

 

看了しーちゃん的噗浪後,我前兩天問小乖,有沒有起過離婚的念頭。

小乖說有,尤其在大吵架之後   ←雖然知道一定有,但是他的坦白還是讓我有點小失望。

不過不能怪他,因為他很誠實。

我又問他「那什麼時候你覺得很幸福呢」

小乖「睡覺的時候」

我「那跟我沒關係耶(><)」

小乖「下班回到飯店,看到你掀著衣服露出肚子呼呼大睡時就會覺得你這個傢伙怎麼這麼幸福啊! 」

「看著你幸福的樣子我也覺得很幸福! 我是看到身邊的人幸福就會覺得自己很幸福的人

 

雖然本人真的很少露肚子睡覺(大家了解了嗎? 小乖用的是誇飾法)

他的說法也差強人意,以分數來說我給60分。

不過他說3/5的交往紀念日延到3/12再去慶祝,他要帶我參加一個○○活動。

嗯~ 那就參加完再告訴大家是什麼活動摟...

 

小乖,謝謝你成為我人生的夥伴

DSC094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