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 9W

今天借著身體有點狀況,就以這個當理由正大光明的去婦產科報到了。

今天的醫師在今年有上新聞,很意外的,本來以爲會是很冷酷、不愛說話的醫生。沒想到居然很親切,一一回答我的問題,也幫我照超音波。

寶寶已經成形了,好開心,之前看到都是一團肉有心跳這樣,今天已經有人形,很迷你才2.75公分,但是雙手雙腳都已經長出來了,加上一顆小小頭,那種感覺好興奮,從精子卵子結合到長出人形,好不可思議哦!

寶寶很努力在生活著,我也要更加愛護他才行。

 

10/30 11W

食慾慢慢恢復中(撒花)不過最近常常發生很餓很餓,沒有即時吃到東西就快暈倒的感覺。

二寶的小名想好了,非常沒創意的「羊羊」。因為不確定他的性別啊,叫「氧氧」也可以,叫「漾漾」也可以。先把音取出來,漢字隨時都可以更改(這個媽也太隨便了吧)

Y說希望羊羊還可以像綿羊一樣溫馴好照顧啊!

 

11/4 11W+5

下午提早一天去產檢(原本是明天,但是跟Towa醬回診撞時間,趕來趕去怕累也怕出事)

羊洋5.59公分,一切正常。

今天很開心,因為每次都很怕醫生超音波照一照跟我說沒心跳什麼的(》《)這胎孕期症狀不明顯,所以一直很擔心。

體重胖了1公斤,醫生說可以接受。最近漲氣跟癢癢比較嚴重,醫生開了一堆藥給我。

照羊羊下臀時有個小小突起物,醫生說他無法判定性別,因為不清楚(我猜也可能是臍帶啊 )
醫生說他是不會告知我性別的,唉油,我又不會把胎兒打掉,男女都好,健康就好。但我猜醫生他自己也沒保握啦,畢竟像Towa醬一開始說是女的,之後作羊穿前照超音波才翻盤。

羊羊好像鹹蛋超人哦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