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 (30W+6)

 
今天由姑姑陪我去產檢,以往我都會買杯波奶過去,今天沒有買。一來吃太飽,二來不知道過年那陣子吃的體重有沒有再往上飆。希望不要一直胖下去,因為胖多的算我的,寶寶的體重就那樣而已。
 
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站上護理站的體重機,居然少了0.3公斤,尿蛋白也過關,Yeah。本來還以爲會多個2公斤,還好沒有。這要歸功於漲氣最近又悄悄找上門了。
 
羊羊這次的體重來到1537克,醫生說符合30週標準。超音波也看起都正常,開了我孕期常用的藥給我,下次開始產檢改為兩周ㄧ次。
 
最近很容易累,有跟醫生提宮縮的事,醫生請我多休息。羊羊你可要獃到足月才可以出來哦!
 
 
 
3/24 (32W+6)
 
 
今天產檢增加了0.8公斤,果然沒有漲氣體重就ㄧ直上昇。現在我終於可以體會其他孕婦的心情,正常吃體重也會一直上昇,會愈來愈不想站上體重機吧!
 
之前擔心羊羊體重過輕,我的目標是把羊羊養到3公斤啊!所以上網訂了滴雞精,打算3天喝一包。唯一我喜歡的魚湯也每星期必喝,加上偶爾的牛肉湯來補,希望有成效啊!
 
有跟醫生提產後打止痛針的事,醫生說有副作用,而且止痛也只有那幾個小時。可是那一針打了如果可以止痛是可以讓媽媽從地獄到天堂啊!所以這次不要傻傻的痛,一定要盡可能讓自己好過點!
 
羊羊體重來到1937克,醫生說符合週數不大也不小剛剛好。
 
最近很容易腰痠背痛,羊羊我們ㄧ起再撐ㄧ下哦!
 
 
4/7 (34W+6)
 
 
 
小乖在4/3終於過來幫我照顧Towa醬了,不然被他搞到我常常宮縮真的很累也好擔心羊羊會早產啊!
 
可能我有喝波奶。羊羊一直拳打腳踢,用肉眼看就看得到了,小乖也覺得很不可思議。胎動是懷孕過程最期待也最捨不得的事了。剩不到一個月就要碰面了,我會很想念胎動的感覺。
 
隔了快半年小乖終於又見到羊羊了,游醫師人很好,讓小乖拍成影片作紀念。(平時醫院是不給照相/攝影的)醫師說羊羊好像有雙眼皮,但是我跟小乖都單眼皮耶,不就隔代遺傳???其他都符合羊羊周數大小,體重來到2360克。也因為最後一個月是快速成長期,所以膀膀被壓到很頻尿啊!
 
羊羊,看到奶奶幫你準備的蝴蝶衣紗布衣,大家都很期待你的出生呢!爸爸也幫你買了兩件小浴衣,雖然一開始沒辦法穿,但是過幾個月穿上去一定超可愛的!!! 媽媽對餵奶擠奶還有產後痛真的很害怕,但是為了你為了哥哥我也會加油的,請你務必乖乖的獃到預定日期再出來跟大家見面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