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莫名其妙哭了出來  連我自己都措手不及
沒有特別理由  跟莫名其妙來報到的好朋友一樣
連自己都嚇倒 如果我平時也能這樣 那我可以當演員了
我一直以為能讓我哭的只有堂本光一
眼淚  常流就不珍貴了
可見最近我太懶散  太脆弱了
 
我一直很討厭任性的自己
但是  偶爾會莫名其妙開始對小事情發脾氣 
我討厭這樣的人 卻一直在無形之中變成這樣的人
所以寫在這裡  我要更理智
不要因為莫名其妙的情緒去影響別人 
本当にごめんね。
 
今天很熱  跑去外面吹肥皂泡泡 在某個古蹟裡 小朋友都在看我 
泡泡飛啊飛  輕輕的 很漂亮 我玩的不亦樂乎
像湯姆熊我最近幾乎天天報到
我覺得  自己很厲害  總是作著與年齡不符的事
朋友總是笑我是很便宜的女生  十塊錢販賣機的爆米花也能吃的津津有味
還有 盪鞦韆也是我的最愛LOVE 
 
5./1是光一日 請支持米壽司
 
Happy Birthday, 小山慶一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