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220.JPG 

在京都拍的Arashi~~~

看著日劇 看著看著就變成arashi con ,這兩年最常看的con就是arashi~

口口聲聲說自己是KinKi fan,內心是arashi fan。

Why arashi? 不知耶~ 歌曲很熱血,像Love so sweet、One love、感謝感激嵐都是我很喜歡的歌曲 聽啊聽啊 聽也不聽不厭

每次聽都有種很High很幸福很想跟他們一起跳舞的感覺

去年抱著被開除的決心去了arashi taiwan con,因為臨時叫我六日上班

開什麼玩笑 我排了幾個鐘頭才買到的票 而且票價是我一天薪水兩倍多 再說工作那有arashi重要

 

一樣 arashi帶給我滿滿的感動 中文也努力背了很多

很多人都無法理解我為什麼這麼喜歡明星 ~

他們對我而言 不是什麼偶爾明星 是我生活中很重要的夥伴

第一次見到松潤、二宮、相葉和翔本人是1998年的夏天

1999年夏天也是 然後1999年9月出道

2000年arashi就出道了

 J-friends演唱會上看過兩次。

2006 和2008台灣演唱會...

 

啊~可以把我空投到日本嗎? 我要去看Aras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