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在看shock dvd
覺得堂本光一真的是一個很不可思議的人
對我來說 他的存在本身就是像神一樣
 
所以明明不適合跟工作狂在一起
但是常常喜歡的 吸引我的  都是這一類的男生
 
正式喜歡光一是1997.2.27
一直喜歡到現在  一看到還是會緊張  心動不已的感覺
剛開始會努力去收集他的情報  他的喜好 他的商品
甚至誇張到  太陽光一昇起來  等等之類的話  都會起反應  啊!!! 光一
但是最近幾年  我沒有之前那麼拼命了  偶爾去看他的演出 
每天沒特別去想到他  但是他就在我的心中
他已經融進我生活的一部分 
 
所以常常努力想去理解他的想法  對工作 對人事物的想法 
我想知道  這個讓我喜歡這麼久的男生  有什麼魅力
他在成長  他不斷的要求自己 
對大部分人來說  堂本光一= 完美
或許在喜歡的過程  我或許沒有成長
我想 沒有堂本光一  日本只是一個國家的名詞  日語對我也只是一種語言  我與日本  只會是平行線
所以  莫名其妙日文 日本人 就這樣進入我的生活
我不住日本  卻常從早到晚都說著日文  蠻不可思議的
 
可見一個藝人也可以影響人的一生
我會對想跟我交往的男生說  接受堂本光一是其中一個條件 (當然Tsuyo, Johnny’s也包括在內)
未來也會繼續去看他演唱會 舞台劇  也會繼續支持他  無論現在  以後  未來
如果問我  堂本光一跟我比較喜歡誰
那就等於問光一  工作和女朋友你選誰 一樣  無法共提並論 
 
所以 我很希望大家能去認識對工作堅持的光一
他知道自己潛力在那  勞勞的掌握在手裡並把它發揮到極限
他值得我的尊敬 他吸引我的  絕非只是那漂亮的臉孔而已
 
當fans這段期間  有過沒錢吃飯  過著苦日子  但是見到光一的這一刻
就覺得很值得  再難過再辛苦都會被光一給融化掉
當有人問我  對光一有沒有失望過 想放棄過
光一從來沒有讓我失望過  所以也沒有什麼好放棄不放棄
就算要用標票方式去買票   我還是覺得很值得  (雖說後來價格換算成台幣很恐怖)
套一句之前說過的話 回憶是永遠帶不走的  像在腦海底片一樣 永遠都不會褪色
 
以一個社會人來說   因為他盡責 要求完美 我從來不對他說加油  因為他已經夠努力了
相反的我對他的期望只有 過的健康就好 
只要知道他好好的活在這世界其中一個角落  這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