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Miyuki與朋友在MSN的對話,我截下來的。請享用

 

Miyuki:貧乏男子我看了很生氣,所以不看

Natalie:怎麼會看了很生氣?

Miyuki:因為主角亂花錢是笨蛋!!! 我居然連看日劇會發火所以不看

 

Natalie:哈~~~ 如果由光一來演我們大概會覺得真是王子呀()

Miyuki:那有光一才花錢因為他有錢

Natalie:王子才可以一直亂花錢呀()

Miyuki:我受不了亂花錢一直負債的人

Natalie:所以王子就是要花錢 ()

Miyuki王子的擁戴者也要花錢!!

Natalie:感覺很像貧窮貴公子裡面的媽媽 =v=我們是貧乏女生吧... 支持王子生活很苦()

Miyuki:還! 見到都很甘願啊!! 之後算了錢才發現花大錢()

Natalie:如果不是花錢看了shock 上星期大概會跟JUN他們一起住六星級飯店超想享受一下,~

Miyuki:可是次還是又花大錢去看他這個叫變相詐欺嗎)))))

Natalie:對完全是

 

Miyuki:光一來演詐欺師會比yamapi更強!!

Natalie:沒辦法誰叫我們這些外來者硬是要跟櫻花妹拚

Miyuki:史上吸錢而且被詐欺也不後悔的後悔師

Natalie:對 500yen一張照片都買真是有史以來最貴的照片~~~ 500yen地花的話可以吃幾天午餐了

Miyuki:而且我從以前就開始買

Natalie:我家的場刊也花了不少錢我是由第一本一本一本買回來雖然買回來後都是放在一邊根本不捨得動它們一下

Miyuki:是啊!! 所以我才他是史上最偉大的詐欺師

Natalie也是最帥的~~~()

Miyuki:是啊!! 而且大家被詐欺的心甘情願耶

Natalie:我們已經算是奉獻,~

Miyuki:所以我們也是Johnny‘s社員

Natalie:我們要提高一下自己的賺錢能力才可以繼續下去

Miyuki:要昇級

Natalie:我們要學一下投資才行 = =

Miyuki:投資詐欺師哦?!

Natalie:是在別處獲行再奉獻給詐欺師 =v=

Miyuki:是的,所以詐欺師史上無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