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iba是我第一個喜歡的Jr.
記得是在1997年一月的Mjoyo看到他
第一眼就很喜歡他   之後就一直蠻喜歡的  
稱不上大fan  但是桂花樓也去了  arashi第一次在日本的con還翹課搭飛機去看  
覺得自己有夠猛  

至於Matsujun
不知道為什麼  97年還蠻討厭他
99年看到本人  當時我一個人去看kinki con 狂哭時
Matsujun從我前面走過  被無敵燦爛的笑容吸引住了  眼淚停了
從此對松潤改觀了    單純的喜歡他

Nino
我一直覺得他是一隻小蝌蚪   
動作  感覺都很...就像小蝌蚪很可愛

翔君
在Jr就看過真人了  覺得他很帥   很認真  
能學業與工作兼顧是很難的
 所以對台灣藝人常轉學  修學  拿學業與工作無法兼顧當藉口
人家翔可以作到  為什麼你們不可以

說真的  以前我很少注意翔君
但是去年莫名其妙喜歡上他  
已經變成我的副擔當
尤其是NewS Zero 蠻感謝他去主持我才有動力去瞭解新聞  
翔君的真情流露從News Zero也看得到

大野我就真的沒感覺  
但是被別人說過我長的像他  !!??

啊   我好想飛去日本看arashi c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