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一早出發到築地市場,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出發太晚(到達時九點多),有些店都關了。

好幾家去了壽司店Makoto朋友推薦的壽司店。

 

一看menu就眼花撩亂,喜歡吃壽司的可以來築地市場,圖片看起來都好吸引人。

Makoto商量後,決定叫一個定食加壽司加一個螃蟹味噌湯

東西一大桌就開始拍照,一隻大螃蟹耶))))))))  吃的可開心了,像Makoto所說的,一大早就吃那麼豪華。

因為,因為我們是觀光客啊,這個是我們的權力()

 

之後趕去台場,去了decks,裡面有求籤的機台,當然要玩。

大大小小かわいいキャラクター「喜歡嗎?」喜歡!!!!!!

可是Miyuki沒辦法全部帶回家,也沒那個錢,只好一直拍拍拍,全部拍回家。

Makoto一看到ドーモくん就叫Miyuki過來,她跟我在一起的幾天就抓到我的喜好了。ドーモくんMiyuki的最愛。

也意外看到さるぼぼお久しぶり。好興奮呢。LOVE

超開心的,さるぼぼ啊你怎麼從飛騨跑來台場了啊,真是辛苦你了。お疲れ様。

(さるぼぼ飛騨當地守護神,國語翻成猴子寶寶,沒有五官,Miyuki很愛他,上次去飛騨買手機吊飾之外,還搬一隻大隻的回家鎮在電視機上)

 

我看到SEGA的遊樂場,便賴著不肯走了。我想玩,我要玩。

Makoto只好陪我買票進去,好多玩具機,看起來都很好玩。

有一項 叫『生き人形の間』工作人員至少跟我確認五次我有考慮清楚了嗎?

進去不可以提前出來,而且這是裡面最恐怖的遊樂設施!!! 聽到這個我嚇得半死,提議要玩的是我,不敢玩也是我。

但是,Makoto興致勃勃說我們就玩啊!!!

所以我打消要落跑的念頭,只是一直抓著Makoto的手。至於恐怖嗎? 還真的蠻恐怖的。

也看了其中一個恐怖3D電影,這個比較不恐怖 , and ending小爛。

不過我還是想再來,只是我們時間不多,必須跟它說bye bye

 

接著是必來的地方「富士電視台」

這個就不是東摸摸,西拍拍了。而是用力努力拼命拍!!!

Hero,堂本兄弟,Smap X Smap,如果你喜歡J家就會跟我一樣拍不完的照片了。

還有HERO,我超超超喜歡這部戲的。拍拍拍。キムタク當爸爸還是帥到爆表。

所以SP和電影必看之外,還殺去電影留言板留言。寫真集也抱了一本回家(開心)

這下好了,到門口要拍蜂蜜幸運草和岡田准一演的SP大海報時,相機居然給我沒電。

((((((((((((((((((((((((((((沒電))))))))))))))))))))))))))

沒辦法,只有一顆電池。Makoto還安慰我,該拍都拍完了。

但是,我還沒有去Venus Fort,那種就像你辛苦敲出來的東西,卻沒存檔就當機的感覺。悲しい

 

Venus FortMakoto想要的東西後,硬是擠一點時間再逛一下。

走到一家銀飾店,我看中了一個銀戒指,店員很親切就跟她聊起來了。

當她知道我來自台灣,晚上去看NewS演唱會便告訴我她也去看過KATTUN演唱會。

在她家鄉福崗看的,而且她的朋友喜歡關八。她本命是赤西仁。

我告訴她我等一下要去東京巨蛋看NewSMakoto要去帝國劇場。

一樣是Jfan,感覺特別親切。她就把她I-pod的歌曲放出來給我聽。

一聽我就知道了,「光GENJIの歌。ガラスの十代」我們真的有惺惺相惜的感覺。

 

GENJI的歷史請參考下面

http://ja.wikipedia.org/wiki/%E5%85%89GENJI

 

然後兩個人就聊開了,還請Makoto幫我們拍了一張合照。

她一直問我為什麼不住東京? 一直留在這裡就好了。

我告訴她,很想留在東京,畢竟Miyuki喜歡的人在這裡,在帝國劇場內努力的表演中。但是為了要養他必須回家賺錢!!!現實就是這樣。

不過我在這家店挑了一個漂亮的銀戒指作記念。

 

聊的太開心的後果就是趕不及NewS的演唱會,很久沒有這樣奔跑了。

出了春田站,根本分不清東南西北,急忙問了警察東京巨蛋在那!! 出春田站是550,包括找座位,等於我只有10分鐘跑到東京巨蛋。

狂奔往東京巨蛋的路上,就是喘!!!! 好不容易跑到時,又不知道在那個入口進場,畢竟55000人的場地。

又問了工作人員,在門口檢查了包包(確認有沒有照相機或是可錄音的東西) 4樓再度狂奔,我知道自己已經遲到,還好還沒開演。

結果又跑錯位置,只好一個一個道歉的退出來。最好找到位置後我放下包包後馬上開演。

我在開場前一分鐘找到位置。還好有趕上 !!!

 

這張票費了我千辛萬苦從台灣找來日本(飯店沒有把票給朋友,所以票留在日本hotel)

好不容易1/5走了好多冤枉路才找到hotel

能夠看到這次Shock還有NewS的演唱會要感謝小君,嘉媄還有Hiro多虧他們幫我拿票、標票和匯款,我才能見到光一和NewS。

還有Makoto,原本我是有票才去沒票放棄,她努力去找票及收集資料才激起我也要拼了去日本的心情。

所以我更珍惜這次能夠見到NewS的機會。

 

因為一直跑的關係留了一身汗,然後蛋頂冷氣怎麼那麼強!!!

所以我又再度感冒。上次NewS台灣的演唱會讓我感冒一個月,好不容易全癒。

然後這次再看到NewS又破功。我私心認為,NewS = 感冒!!!

 

因為是蛋頂,所以看到的NewS跟米一樣大。望遠鏡拿了也沒用,除非我去搬看哈雷慧星那種來!!

不過因為是第一次的巨蛋演唱會,感覺得出來他們有努力但是少了點什麼東西。

Shock之所以精彩,因為那有光一的靈魂,100%投入的光一。

加上走了一天加上剛才那樣跑,根本high不起來。我的已經廢了。

 

ゲスト是近藤真彥,他唱完新歌就說「Machiです

基本上,見到Johnny’s的任何人我都蠻高興的。昨天的平成跳小朋友也是。他們真的很可愛。

不過我不喜歡近藤真彥,這個眾所周知的劈腿男!!!還害女生為他自殺。

 

 

 

NewS有在演唱會辦記者會,看到一堆記者上台還蠻壯觀的。

手越和西給也分別寫下滿20歲的感言。手越的是「有言実行」西給是「男」一看就知道是趕時間隨便掰的。

不過看到手越我很開心。除了幫朋友買的一堆演唱會商品,我自己只有買手越資料夾。

對我而言,手越 = 跌倒還是要爬起來的精神 (請參考NewS Taiwan concert第一場內容)

 

不過順利見到慶ちゃん、山ピー、手越、シゲ還是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