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腳痛而賴床,雖然已經休息一個晚上,但是腳仍在痛。

把淺草的行程去掉,直接去LaLa port

有點像夢時代的shopping mall,一直沒去過台場以外的shopping mall,所以看到網上有人介紹這裡用餐很漂亮,就來看看。

 

LaLa port離市區小遠,在Disney再下去一兩站。

Well,我的感想是為什麼日本打折都可以降這麼便宜,像香水可以下殺85%off

台灣的百貨公司和shopping mall降了價還是好貴哦!!

LaLa port適合愛逛街的人,我因為腳痛小買一些,但心情上仍有些心浮氣燥

在那裡的Tokyo Panya Street買了一些小哈密瓜麵包與小吐司禮盒。

剛出爐的哈密瓜麵包好著哈密瓜濃濃香味,讓平時不愛吃麵包的Miyuki也排隊買來吃吃看。

 

現在的Miyuki因為shopping超出預算,所以要節省。

在代官山,我知道東西買不下手,然後那是剛喜歡逛的地方。

能夠走在剛喜歡的街道,我就很心滿意足了。

想到等一下就要見到光一了,小緊張,然而看著光一的笑顏,就會覺得很幸福。

 

到了代官山,很興奮,好多有品味的店,可惜時間不多要趕去帝劇

啊,好矛盾哦。沒辦法好好逛!!!只好拍拍照過過癮。

不過還是抓了點時間試穿衣服,只是現在沒看到喜歡的。

希望能利用有空的時間再來逛 (事實告訴我,行程很滿根本挪不出時間來)

 

去帝國劇場的路上,一整個就是緊張。

明明就沒喝很多水,就一直想去上toilet

一進場就馬上衝去買商品(事實告訴我,應該看完再買就不用提那麼重了 )

場刊、月曆都很優,是2000年以來作的最棒的一次,但是非常重!!!

也買了光一代言的餅chips, wasabi口味,若非光一代言根本不會買。

我對刺激性的食物興趣缺缺。

 

 

一坐到位子上,緊張到快哭了。

我真的真的很喜歡這個人吧!! 再次深深的感受到這點。

這幾年來,fans畢業了不少,但頑固的不可愛的光一,我一輩子都會這麼喜歡他。

喜歡的原因可以千百種,但吸引我的,相信瞭解我的人都知道。

光一的作品中,我最喜歡shockshock是最能看出光一魅力的一項作品。

所以我沒有辦法把他當一般concert,普通的戲來看。

因為那有光一的靈魂,100%投入的光一。

 

前半段,看到不敢眨眼,手很酸,光一的確一直有在改進劇本。

(我的位置在二階,不拿望遠鏡看不清楚光一表情)

Well,有認真在思考如何讓客人能更瞭解這部戲吧!

(2001年去看時,喜多川的劇本讓我搞不懂內容要傳遞什麼訊息,當然那時日文才學到五段動詞,

看不懂也很正常啦。自從2005年劇本由光一寫,內容變得容易瞭解之外,更深入fans)

大倉問其中一個客人從那裡來的?「大阪」那名字呢? 「錦戶亮」我才知道今天guest是錦戶亮,不過我沒特別感覺,只是是Ryo醬啊(笑)

出現外國人在尋問大倉讓光一進軍boardway,還有與Yara的衝突;理念不合變更明顯。

 

Yaradance一極棒,比較接近街舞。但演技給我一種やりすぎ的感覺。

我看這兩場,殺陣的部份,需要將血抹在光一臉上,但是感覺跟光一配合的不太合拍。

感覺光一有用眼神對Yara示意,快把血包弄到我臉上的感覺。

 

大倉,有努力但是還是很緊張,說話カムカム

我很喜歡他懷念光一時唱的『雨』

網上有些批評他演技的聲音,我覺的他能被操下去就會有進步。

 

女主角的リリカ,很年輕很漂亮,但是後半段聲音似乎太用假音了。聽的有點小痛苦。

感覺不太真實,演技倒是沒話說。

 

主角的光一,我還是最喜歡看光一跳舞,很輕盈,力道使的剛剛好。

拿棍子跳舞那段一開始沒多久就把棍子弄掉了,臉上笑容卻沒有打烊。

後來是Yara跳到後面接著把棍子檢下台。這點默契是有的。

 

1/7光一聲音小啞,看過光一的表演之中,今天的聲音是最不穩的一次,感冒了嗎?

其他部分,光一還是一如往常飛啊,爬啊,特技表演令人嘆為觀止。

 

一直以來,我不是很喜歡他作這些危險的表演,我真的很怕他受傷!

別人輕輕鬆鬆唱唱歌,跳支舞就可以賺錢了。

為什麼光一總是要挑難度這麼高這麼危險的東西來表演呢?

然而2008/1/7那天我終於適懷了,如果這就是他追求的表演,

我沒有辦法幫他承擔壓力,那我能作的就是全力支持,以及在台下用心欣賞他的努力成品。

 

這部戲因為是剛開始的第二天,看完有著「違和感

或許我還是習慣今井翼呈現的感覺,比較貼切這個角色。

隨著演出光一會在作調整,相信後面看到的觀眾應該會覺得更順。

 

My conclusion is, its worth me to fall in love with Koichi for long yea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