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看了一堆堂本兄弟當自己生日禮物 覺得看到光一和剛的笑容就很幸福
其實面對喜歡的人我很好吵的  我懷疑如果光一去開口要房子  我可能還是會硬著頭皮買給他  LOVE
 
今天上班時  得到很多人祝福  以前同事 J fans, 網友 地球村同學
很開心  尤其昨天當小君告訴我抽到shock票
整個人快要飛起來了  飛飛飛去光一身邊   順便跟他一起滾樓梯  看有沒有辦法變骷髏頭人ウインク
 
其實  我常覺得自己很幸福
像小君我有說不完的謝謝  買票當天被卡在台積電  連電腦 個人手機都不讓我帶  怎麼買票
NewS票如果沒有她去排隊  我就不用看了
這次Shock也多虧她幫忙 去年Mirror con也是她的好手氣  標到很前面的票
 
其他朋友也都給我適時的幫助  所以很感謝
代訂機票  代標票  或是聽我倒垃圾  幫我解決電腦問題 
Miroro   一個忙到半夜才能下班的人   半夜還陪我哭   聽我抱怨工作上煩人的客戶
如果明年再去台積電工作  你要保護我 別讓林豬頭有機可趁啊ハグ (右)
 
我要去看20代最後一年的光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