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了第六集的有閑俱樂部,慶ちゃん來客串一集。

ちゃん你什麼時候才要自己演一部戲啊.

每次都客串,我真的等好久了   !!!! 我要看你的戲啦

 

對慶ちゃん的印象一直是好男生一個,

不惹花邊新聞, 順順利利的把大學唸完

不過昨天的戲中的慶ちゃん,成功把我電到,果然我還是喜歡會動的小山慶一郎

 

至於西給   J-Suppor時期就蠻喜歡他

上次NewS con,P看就一直看西給   果然也是美少年一枚

學業成績也沒另人失望

 

 

基本上慶ちゃん與西給都是好男生   J家應該多養一些這樣優質男生   分我一個當男朋友也好

 

今天就是一直很想聽「チラリズム

他們兩個在con上穿小丑裝唱的那首 

聽起來很sweet, cute

今天早上我又看到車禍了  ………….

所以我根本不敢看 就一直聽著「チラリズム」到公司

路上就一直想著慶ちゃん與西給的事  

先這樣,工作去

 

參考資料

チラリズム」的歌詞 

http://www.uta-net.com/user/phplib/view_6.php?ID=58295

11月發的專輯有  我想我的J -fans朋友應該都有了

慶ちゃん --小山慶一郎(こやま けいいちろう、19845月1 O

西給--加藤成亮(かとう しげあき、19877月11  A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