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在看Arashi 台北演唱會DVD, 直到現在我還是記得去年在現場感受到的感動.

 
怎麼形容呢?  那是一場充滿誠意+努力的演唱會
因為有了「誠意+努力」Arashi把concert發揮到極點
 
我個人雖然喜歡Johnny's.但是只有外表無法吸引我很久~
我喜歡而且尊敬努力的人~ 
像舞台劇上一生懸命的光一,在明智大學就讀的山P (據說他常在學校旁邊Starbucks唸書)
堅持作自己的剛,都是這種類型
 
Arashi在台北concert中,近1/3都講中文,唱中文歌.
學語言的人都知道,要講非母語的語言是非常困難的
尤其最近更是深深體會到講外語的困難
而沒有文法基礎的Arashi,也沒有基本單字量
要在短時間把中文記起來
中文對他們來說,根本跟外星語言差不多
所以他們一直下了很大功夫,花很多心去表現他們的誠意
對我而言,中文標不標準不重要,有紅心最重要
 
原本對arashi 沒有任何期待
但是他們給了我我來值回票價的concert
2000年那時也是這樣
我陪朋友去看Arashi 出道演唱會~
老實說我不認為有任何演唱會會比KinKi Kids的好看
但是~ 那時我離開會場是開心的滿足的
櫻井翔感動到泣不成聲的樣子,我直到現在還記得
 
櫻井翔曾說公司會給他時間去考試,但是不會給他時間唸書
為了大學考試和其他滿滿的工作,他一個星期只有睡13個小時
要是別人,一定辦修學
他沒有逃避,他努力去面對
這就是Arashi的精神
 
希望這次NewS也能帶给我滿滿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