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是故意要這樣的...Sorry  X 100 . 可愛的爸爸
 
只是現在我真的想依我的步調過日子...
Just wanna follow my pace.
當我不想吃...................請別一而再,再而三要我吃東西..............我只是沒有食慾
當我不想睡................別一直要我早點睡早點睡................沒睡意躺在床上非常痛苦.
當我還不想回家................別一直call我要我回家.............我會回家,等我有睡意就回家.
當我想獃在自己房間............別一直打我房間電話要我吃東西..................我只是暫時想休息
當我想暫時休息...............別一直問我工作找了沒..............我知道什麼時候該找工作
 
尤其是親愛的媽媽.....很多東西別一直唸我.現在我真的沒有力氣承受責備和嘮叨
 
突然懷念起加拿大的日子 ....
一個人,反而我就喜歡在家...可以依自己步調過日子
每天自己下廚, 早上10點半吃早餐,下午三點半吃晚餐.
我喜歡在學校或圖書館把功課寫完
然後玩盪鞦韆到晚上9點 10點
星星很亮...很美...我一直祈禱能把心意透過星空傳遞給堂本光一
那時好傻, 但是單純的很可愛~~
 
Well......我不是討厭家人,我覺得因為家人才我今天的我
而且包容我全部的缺點....
所以偶爾的壞脾氣....我真的不喜歡說很冷的話
但是不說...又會一直要我作我不想作的事...
 
所以,請暫時放我一個人....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