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得事比想像中更多
最近就是一個字~~ 怪
 
明明晚上餓到極點,卻沒有東西塞得進嘴巴
買了東西,也是吃一兩口就想丟~
朋友擔心我,說是心情影響的
可是我每天盡量保持心情愉快
也沒什麼特別煩心的事
 
沒有特別作什麼,手酸痛,也常肚子痛
但是我沒有不想去工作啊
 
別人連休4天,我最多可能休得到星期日
不過,我覺得無所謂~~
反正太閒我也不知道要作什麼
 
就這樣,肚子痛,打著哈欠了 工作整天
沒有人會因為我不舒服就特別體諒我吧
 
今天還被日本人說日本語ちゃんと勉強しなさい。
因為他覺得我自動詞跟他動詞用錯了
其實我覺得無所謂,我只回他わかりました。これからもまた勉強します。
 
大概每天下午兩三點,有個日本人就吵著要回家
我對他說Bye Bye..
他嫌我冷淡,那我到底要說什麼呢?
不想工作,或是工作作完沒事先走是可以理解的
只是,別一直對我吵,我如果可以就第一個把他丟回日本
省得我在工作他在旁邊吵要回飯店
 
反正~~ 一切就是矛盾,就是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