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看珠光寶氣告一段落,想說躲也躲不過,不整理行李晚上就搭不了車,唉~ 我真的很討厭整理東西。

原因主要有5點

 

(1) 我不擅長整理東西,有時東西堆進衣櫥,衣服有折,就算有整理了。(以行李箱來說,我也是把他折一折,疊一疊塞進去就了事)

(2) 東西捨不得丟,總覺得留著會有用到他的一天。

(3) 愛收集東西,從KinKi到山下智久到Smap、Tokio、V6、News、Arashi等商品、甚至少年隊光源氏男鬥呼組的CD都有。除此之外,金田一少年事件簿、Do-Mo君、さるぼぼ、Keroro等亂七八糟的大小東西都出現在我房間。我房間可能是異次員空間。(捧友說我可以自己開一間Johnny's shop,學他們把照片貼牆壁)

(4) 整理久沒用的東西會有灰塵,我討厭洗手~

(5) 這個是最重要一點,整理東西會流汗 (嗚)

 

從小我就夢想有很大的房間,東西亂堆都還有空間可以走路。事與願違,因為我房間真的很小啊~ 又被我塞一堆東西

今天終於狠下心來整理一點點,把久沒用的電腦銀幕丟掉了,還丟了好幾個這幾年沒在用的包包,其中還有當時鬼迷心翹買的包包(年紀小不懂事)

Well,這篇文的重點是要激勵自己多整理房間 (雖然我常常半途而廢)

 

大家對整理有什麼好建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