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uru常送我禮物,東西不一定,有時是他在辦公室A的大的梨子一顆,芒果一顆,或者是他去亂買回來的東西,上網亂買也是有的。

有時我看到怪禮物都會先謝謝他 (在心裡面會有OS:這個東西要怎麼用啊),有些很特別,讓我來舉例好了。

1. 綠色鵝型狀的羽毛原子筆

我問他為什麼要送我這個啊~ 他說「因為你喜歡綠色啊」,那為什麼不砍一顆樹送我呢? 那個拿去辦公室會變成焦點人物啦~~後來他說可以轉送我媽媽,可是拿回家也沒看我媽用過。照片拍完再來補。

2.USB拖鞋

這個也很怪,說是冬天腳可以保暖,但是要插在電腦上。請問郵差來按門鈴我要怎麼去開門啦!!我不就只有定在電腦前才可以使用。不過他買了兩雙,另一雙自己用。(PS:他得是黃色的,圖片是我隨便在網上抓的,東西還在他家裡)

スリッパ.jpg

3. 狐狸椅子

這個你們看,怎麼看都是一個狐狸娃娃對不對,長的蠻可愛的。雖然說Pururu長的像狐狸,但是比眼睛的話狐狸贏定了。怎麼看就是一隻娃娃,Pururu說這是要給我用的椅子,去他們家時我的專用椅。就算它是椅子好了也太小了吧,Pururu的回答是它事小朋友坐的,所以對我來說剛剛好,哼~最好我是小朋友啦。

 

chair.jpg

 

結論,我覺得男人的錢也是買莫名其妙的東西花掉的。(還敢說我亂買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