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從廣島受訓回來的同事,給我一小包禮物。

老實說我蠻訝異的,畢竟是特別準備給我一個人的。

 

打開一看,貓咪貼紙一張,青蛙貼紙一張,餅乾鑰匙圈一個~

 

咦,好像在那看過,某個小孩家,對了,叡醬小朋友(她兩歲)收到的禮物也是青蛙貼紙一張。

 

我喜歡貼紙,尤其動物和愛心圖案的。我第一張貼紙是爸爸買給我的。

「你今天要作個乖孩子哦」爸爸對幼稚園的我說。

我點點頭,後來爸爸就從偉士牌的機車後面變出一張大貼紙給我。是一張,一格一格小方格像郵票那種。我好喜歡。

 

當時日本賣柏萊品店也有進口日本貼紙,當時很紅的Hello Kitty,皮皮蛙等。我記得朋友媽媽買了一張Kitty貼紙給我,50元還是100元,對年紀小的我來說,是種奢侈品。

 

直到現在,我身上還是會有貼紙,貼日記,貼卡片。還有姓名貼更是天天帶著。走到那貼到那。

同事的貼紙,勾起我的回憶。無論如何,謝謝他的小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