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於5月中旬在台南通訊兵購買了LG的冰淇淋機

5/18 晚上7:00在收簡訊時當機
5/18 晚上11:00自動關機
5/31 晚上10:10又在講電話時3次自動關機

之後去台南通訊兵送修,手機裡重要簡訊均不見。
門市人員承諾換新手機給我。

之後拿維修後手機,到7/31早上鬧鐘沒響導致上班遲到。還好老板不在,不然準備被罵(想到火就很大)
晚上7點手機簡訊好多則又打不開,只好再送去台南通訊兵送修。

因為這樣一而再再而三,手機重要簡訊無法備份之外,
我因為在外地出差,手機的送修問題必須自己打電話問台南的通訊兵,
我要求重新計算保固期或是讓我更換其他廠牌手機以防手機一而再再而三的維修。
他們表示無法延長保固時間之外,也無法換手機。


那一年保固期間,誰能保證它不會壞第3次第4次呢?
又無法重新計算保固也無法更換其他手機。
出了問題都由消費者承擔,這樣十分不合理。
神腦維修人員說,這只是特別的case。我不認同這樣的處理方式。

我不想三不五時抱著手機會壞掉的心情啊,而且一年過後,不就自己得負擔維修費用嗎?
剛剛我打電話去LG 他們說沒有辦法對未知問題作任何回答
只能說手機固障了 送去神腦他們會負責幫我維修
然後再送公司幫我特別檢查這隻手機


我問他們 如果送去神腦那我沒有手機可以用
那麼如何連絡我告訴我手機發生了什麼問題
他們又說對未知問題作無法作任何保證,而且無法延長保固期

我是第一次遇到用不到三個月就壞掉好幾次的手機
而且通訊兵、LG完全沒有站在消費者的立場幫助我們
發生任何問題要我們自行負責

我很灰心,這就是所謂的服務業嗎?

我無意攻擊任何廠商,只是把我所遭遇到的事情告訴大家。如果沒有辦法幫助我解決問題,那我後續會再公佈手機狀況,出了任何問題我都第一時間memo下來,再跟大家分享。

2009.3.30PM左右神腦有打電話給我

他們說我手機有送修兩次的記錄,第一次沒有修理直接退回,那通訊兵說已換新手機給我不就是騙人的??

第二次有換機板,他們建議我不用透過通訊兵,直接送到維修門市詳細作檢查,因為剛剛聯絡我時電話又自動關機,他們願意連電池一起作檢查。

2009.4.10PM神腦台中門市內的工程師有打電話給我瞭解狀況。

經過他詳細說明之後,我比較能夠瞭解手機到底出了什麼狀況。他承諾幫我多測試幾天而且會請門市借備用機給我。若有問題也可以跟他們聯絡。


 

剛開始我沒有理會網上說它常固障的文章,而且我想自己應該沒有那裡倒霉會拿到機王。LG冰淇淋機很漂亮,就掏錢買手機,可是這三個月來我蠻後悔的。

之前Mio說過,選男朋友跟選工作一樣,有時人家要你你不喜歡對方,你喜歡的偏偏對你沒興趣。

我倒覺得,選手機跟選戀人一樣,外表好看沒有用。一味相信以往不好的事情不會發生在你身上,有劈腿前科暴力頃向無理取鬧的人不會因為換了一個男女朋友就改本性。與其要三不五時勞時費力的面對這段感情,甚至成天提心掉膽不知道炸彈何時會引爆。除非你的心臟夠強壯你的神經夠大條,不如剛開始就不要選擇他(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