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的晚上,我和Pururu吵了一架,這傢伙什麼都不錯,就是睡覺前脾氣差了點。

所以如果在睡前盧他,他可以會發火的哦~ 屢試不爽 ,這個不是什麼好炫耀的啦 (自毆)

所以氣歸氣,甚至想在網上寫個部落格來罵他。但是後來跑去玩餐廳跟寵物連連看消火。

 

本來想說他可能不來台南了,但是大老遠跑來,不去接他好像說不過去。

他傳的簡訊我都沒回,但是我還是很夠義氣的去車站接他。

Pururu的個性是,不管吵了什麼,睡一覺醒來就好了。

所以他開開心心的走到我面前,拿了一堆要給家人和親戚的禮物。

我請他在上車前跟我道歉他照辦後,我氣就消了。

(我的習慣是,我會跟他說『請你跟我說對不起~』)

接著帶他去相館拍辦證件要的照片,順便在隔壁外帶一杯香蕉牛奶和西瓜汁。

 

Pururu到我家時,爸爸剛好回來,遠遠看他還以為表弟來我們家。

中午全家去吃四季小館,那裡的豬腳超好吃~魯的很透徹又Q~我吃了兩塊哦。其他菜也不錯吃~

Pururu一直在旁邊說「你吃那麼多豬腳,明天醒來會變一隻豬哦~」

又說我明天醒來會像豬一樣嗚嗚叫

哼~我喜歡豬腳啊~不懂得吃的人才是笨蛋呢

 

後來,Pururu說他想去看小舞獅,兩個人就跑去安平了

Pururu默默的將他的零錢包遞給我,他對我算蠻大方的,跟他出門我幾乎不會花到錢

他知道我必買的Doraemon的冰淇淋,之前在網誌有提過。一次NT10~

DSC03311.JPG 

((那個男生不是Pururu哦~ 是Pururu站在人家後面拍的))

 

大東夜市有安平更是多,在安平古堡前面有好幾攤,記得要去試手氣哦~最少兩球,最多五球哦

我喜歡梅子跟鳳梨口味的,請老闆給我各一球,開開心心到老街裡面去逛了

 

還有我喜歡的彈珠台,每看到必玩。

這個很甘心捏~從小時候到現在都一局10元。

 DSC03320.JPG

下面照片是Pururu贏到的的烏龍茶,那天手氣不好,我都贏到沙士糖~

DSC03319.JPG

 

看到這種餅,蠻便宜的,一大個10~15元。

DSC03323.JPG 

 DSC03325.JPG

有黑糖,原味,梅子等口味,外皮有硬的有軟的。

我試吃一點,還不錯吃而且很便宜~~很大顆哦。

一顆就夠我當早餐了。我們買了軟的黑糖,原味,梅子各一個才NT35~~

普通麵包店一個麵包就要NT30,果然南部比較便宜。

 

Pururu說他要去老街裡面買小舞獅子

長這樣,Pururu選的粉紅獅~~

DSC03333.JPG 

我喜歡的小藍獅。

DSC03331.JPG 

因為喜歡綠色所以選的小綠獅。

DSC03334.JPG

 

好奇怪, 之前很多店有賣,現在居然都沒賣,只剩兩家有賣。

店家說競爭太激烈,所以賣的都是存貨,賣完就沒有了。

一家賣NT150,一家賣NT160,當然是去NT150的地方買啊

不過那家賣NT150的店剩沒幾隻,老板娘態度我也不太喜歡,買了三隻就走人。

(就是照片上的那三隻舞獅)

喂~去年我要買時,一隻要NT250 Pururu還不讓我買,

還說我亂買東西會被媽媽罵,現在一口氣買3隻的可是他啊

他的解釋是,當時價格還很貴,現在便宜多了,對於這樣的差價Pururu可得意了

(在其他地方他真的都碰釘子,老板沒有賣,所以他才想來安平買,恐怕是他自己也很喜歡吧)

 

晚上,因為姑姑給我長榮桂冠的吃到飽餐卷兩張,所以我帶Pururu去用餐。

看到螃蟹我眼睛一亮,吃了兩隻還意猶未盡

下面那盤不是我吃的量啦~那是放那邊讓人家夾的,我覺得其實肉質還so so啦

DSC03406.JPG 

Pururu則是把他能吃的東西都夾了一點來吃

我覺得那邊最大的優點是蛋糕切很小塊,所以可以吃很多樣。

DSC03451.JPG 

Pururu螞蟻病發作了,他把那邊甜點吃一輪哦~~~

甜食功力應該不是一天兩天能練出來的~

總有一天我想,他會被螞蟻搬回家~~

 

裡面有一道白蘭帝葡萄柚蠻好吃的,烤葡萄柚加白蘭帝加糖霜,很讚~

DSC03471.JPG 

DSC03469.JPG 

大家下次去可以點來吃吃看哦。

 

之後帶Pururu去武聖夜市,沒有帶他去花園夜市是因為那邊人太多太擠。

夜市是Pururu的最愛,去年他曾經來台南出差一個半月,那時我剛好沒工作,

每天下班就跟我到處晃,尤其他幾乎台南的夜市至少去過一半。

他今天要找裡面的攤位買零錢包,去年買的小猴子零錢包他很愛~一個NT29

這次老闆賣剩一個Do-Mo kun,雖然是盜版的他還是買了。

還買了兩件猴子T-shirt一件一百元, 一樣的東西台南賣的比中北部便宜

這種T-shirt外面一件至少要NT250~

DSC03630.JPG 

DSC03633.JPG 

所以Pururu說買東西還是台南好~他以後shopping還要來台南

 

9/13一起床先上網餵動物,昨天買的小舞獅愈看愈可愛。

我昨睡前溜舞獅溜的不意樂乎~~~

決定多買點起來放,反正不進貨了,之後送人也很棒

所以一早又衝去安平了。

 

因為中午要在香格里拉飯店吃飯,所以沒有辦法獃太久。

不過我還是有去買Doraemon的冰吃啦。

這次打算去NT160的店找,雖然貴十元但是可以選擇的顏色比較多。

吊起來就是店裡的小舞獅,可愛到破表吧~~~

DSC03513.JPG 

店裡面的櫃子放了一堆小舞獅,真想通通帶回家。

送禮自留兩相宜~~~

我真的覺得這樣的作功賣三五百都值得。頭的耳朵和尾巴的部分都有小鈴噹~

媽媽覺得很俗氣,但是我覺得買擺在家看了都高興~

DSC03512.JPG

這家老板娘人很nice,她說這些通通大陸進口的。

台灣作的話作功的錢就不止160了。

NT160是賠本價,原本賣到NT850(這樣我就買不下手了)

後來競爭愈來愈激烈,拼到NT390再降到NT250。

所以我現在買很划算~~

 

後來又買了10隻,每隻款式跟顏色都不一樣。

我挑顏色,至於東西有沒有問題讓Pururu去檢查

老板娘把倉庫的貨通通拿出來讓我選~

Pururu還買了一個關公的附身符,原本一個賣NT100,

因為我買了十隻,所以算我NT50~~

之後就買了舞獅快快回家。

 

看~~舞獅家族大合照~13隻小舞獅疊羅漢~

DSC03570.JPG 

 

 中午在香格里拉飯店上面的醉月樓吃飯。在38樓,吃飯時可以看到台南的風景。

大姨二姨五姨都來了,還有最疼我的小姑姑。Pururu一定覺得我的親戚很多。

Pururu的堂表兄弟姐妹應該不到10個人,我可是有38個堂表兄弟姐妹啊~

大集合就要四個桌子了。想想真多~

這餐是高齡78歲的大姨請的。

我點了紅蟹米糕,這裡的紅蟹很鮮甜很好吃~~~~~

不過價格也不便宜,偶爾一次還OK,大家跟家人來台南吃飯時,可以考慮這裡。

 

之後就是重頭戲了,9/14是爸爸生日,所以Pururu是來幫忙慶生。

他送爸爸兩瓶清酒。

我去85度C訂一個蛋糕。我訂六吋因此我們才5個人吃。

小小的,但是蠻可愛的~  我們幫爸爸唱生日快樂歌,爸爸感覺心情很好,一直在笑~

DSC03586.JPG

 

DSC03587.JPG 

 

其他小舞獅放我家,其中小綠獅被Pururu拿回去。

我們為了幫他取名字意見分岐~最後採用Pururu說的把L拿掉,叫Ion。

那家賣160的老板娘送我們底座跟桿子可可以把小舞獅撐起來。

 

 Ion側拍~~

DSC03634.JPG 

 這張Ion眼睛超大超可愛~~

DSC03635.JPG 

 


 

花絮篇

我跟Pururu說,Ion超可愛,我要帶他出去玩~~

Pururu說「可是人家可能會丟錢給你哦」

((((((((((((((((嚇))))))))))))))))

對哦~人家可能當我來賣藝的

還是在房間玩就好。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