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聽同事偷偷告訴我,這次路竹廠我也在名單上。

讓我心情大壞,這樣就離Pururu愈來愈遠了~~我不要啦

 

沒辦法,吃人頭路(台語),就得依照規定走~

而且這次要跟我一起去的據說是色老頭課長,

我接過他mai問我來台灣要不要跟他單獨去吃飯~~

想太多,以前我是常常跟日本人吃飯沒錯。那是因為大家是好朋友,玩在一起沒有國籍感

自從我知道有時太熱情會被誤解,現在我會保持距離以策安全~

 

昨天跟Pururu在聊,才知道他工作方式也在下個月開始有變動。

一週日班,一週夜班,不固定休息(可能休平常日)

見不到面的機會更大了~

要是我早班晚班這樣輪我會瘋掉。吃人頭路就是這麼辛苦啊~

 

台中是除了台南之外,我住過最久的城市了。

不知道是巧合還是怎麼樣,連續好幾份工作都調我來台中出差~

第一次來的時候,超喜歡台中的,雖然加減有在工作,平時那群日本人就蠻疼我的

一下班,東海夜市、逢甲夜市、一中街到處玩~讓我有錯覺我來台中玩的

之後幾份工作比較辛苦,常常10點才下班~而且假日也常常要上班

聽到客戶聲音就莫名其妙會煩躁起來

不過我還是抽空到處嘗鮮~台中同事介紹好吃的餐廳就要去報到~

 

之後換了家公司,結果南部那裡出了點問題

所以又調我去台中工作~~直到現在

感覺我常常像放羊的孩子,說要回去但是又回來了。

我也討厭家當搬來搬去啊~~~~

這次應該是真的

人加江湖身不由己啊~~

 

往好處想,雖然上班久了點,但是晚餐早餐爸爸會買給我吃~

可以省錢。衣物也不用自己拿去投幣洗衣

Well~~就這樣摟 

而且下班時間到我會跑很快的~

 

謝謝在台中照顧過我的人

謝愛倫,武士先生,派大星,Rui妹妹  再會了~(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