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終於找到新人了,希望她能好好分擔我的工作量。

畢竟我沒有辦法處理台灣所有液晶廠的事務啊~

結論是她去台南我留台中。

老實說我也比較想留台中,因為宿舍離廠區很近。

高雄來個7點Move In我就得要5點起床了。

睡飽飽心情才會好~

 

其實這份工作也沒有那麼差~

至少台中的日本主管很好處~

事情可以商量,人也很客氣~

 

所以我就繼續留在台中摟~~

那麼之前的功課可以繼續作了

整個人輕鬆多了~

 

不過真的很多計畫趕不上變化呢

原本說要幫我入Johnny's的人暫時無法回日本

所以我就沒辦法抽票了~

 

上星期跟著Pururu還有他的同事去吃飯~

Pururu給我感覺不一樣~ 少了平時那麼黏人的感覺

他跟大家很聊得來。大家都很風趣感覺很好相處~

只不過因為我在場,男生在一起常講的黃色笑話就不太能盡情講。

這種場合,我不要參與大家會聊得更開心吧~

 

工作愈忙時,對某些人的怨念會更重~

果然我真的不是吃苦當吃補的類型

がんばりたくないけど、がんばるしかないよね~

よし~一つ一つずつクリアしよう

プレッシャーには負けないよ

 

光一くんに会いたい~~

(很微妙的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