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如果發噗在抱怨的台灣人。

不用懷疑,都是同一個。

他真的是罕見臉皮比牆還厚的人。

 

因為老闆帶它離開,所以它現在跟我不同公司。

它現在算承包我們公司業務的下包商。

但是它還是三不五時打電話,或是寫信要我幫它翻譯文件(很多頁那種)。

它是mail一寄電話馬上就來的type....完全不管你手邊還有沒有東西要忙

而且是給它一個人看得哦~~

 

我現在薪水也不是它付的,憑什麼要幫它一個人弄資料。

而且,每次都插隊,都要別人幫他先處理他的文件

可是有時他要翻譯都是日本人吵架的mail~~

這樣的mail有什麼好看的啊!!!! (噴火)

 

工作上的東西我有時間當然願意配合。

但是它還常常把我當日文家教用耶

日文它說沒時間學,所以有問題就要問我~

我沒有負責教學,文法的東西也不是一下子就可以講清楚

找資料又得花上我一點時間,為什麼我得在上班時間幫它處理這種私人問題呢

況且我們交情又不深

 

因為怨念累積的關係 

看到它的mail...聽到它的聲音會讓我起無名火

人真的有這種硬要佔人家便宜的類型耶

 

光一說過「要成為不給別人添麻煩的社會人」

我一直很認同這句話,所以盡量在合理範圍內,能自己來的就自己來

完全不考慮對方立場跟狀況,硬是要別人幫他作東作西

像它這種人,就是社會人失格 (失去當社會人的資格)

 

我的怨念應該夠讓它摔倒~~不要,傷別人身體的事我作不來。

就讓警察多開他一點罰單好了,至少要NT3600以上哦~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