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ly speaking, I am quite busy recently, therefore I only can use a little bit time to drop my thought down.

 

生日要到數了。常常不經意抬起頭來就看到數字是11:29

雖然口中說不在意,但是心裡其實非常希望收到大家的祝福

年紀愈大,記得我生日的人愈少

連媽媽昨天還說「你生日快到了,在下個禮拜耶」

我是這個星期日啦~~

 

這一年來,我換了一個工作

況比之前好多了,但是感覺今年看醫生次數也變多了

常常為了小事而生氣的個性都沒變

英文退步到不行,日文依舊亂講一通~~

我都很佩服日本人聽得懂我在說什麼

一不留神,標準語還會變成關西腔

生活可謂是沒進步也沒退步

 

我一直覺得人到了某個年紀 就會懂得自己要什麼

可是對未來我還是很模糊

把握現在的時間就好了  之後的變化誰也不知道

能夠誠實的面對自己  偶爾鼓勵自己 

保持著不大起大落的心情是我目前想要的生活

 

Happy Birhday to me 

 

来年はきっといい年でしょう~

光一くんに会えるようにがんばります

そして、お母さんと喧嘩しないように我慢します。

プルルと続けてラブラブします

 

明年  會是很棒的一年吧~ 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