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a copycat~ 我是拷貝貓??

不是啦,指得是抄襲別人點子的人。

 

最近愈來愈覺得我是copycat~

不過前題是出在我喜歡為主

別人有汽球,那我也要買汽球

別人用紅外線拍,那我也要

別人買鑽戒,她都比價完了那我乾脆就找最便宜的那家下訂就好了。

 

不管作什麼,我覺得服務品質最重要

我最討厭別人說什麼香港人、台灣人、日本人。

服務差的店家,之後就不會想去光顧~~

像某家便當店,我跟老闆說「我不要小黃瓜~」

還再三double check,之後還是給我放小黃瓜~~

如果我只講一次,忙到弄錯我還可以原諒

但是店裡面只有我跟另一位客人,我還一直吩咐不要小黃瓜哦

還是弄錯~~老闆真的不用心

之後呢~ 便當店就倒了

 

果然我講話沒重點,打網誌也沒重點

這個星期要去shopping~~ Pururu請保持你的耐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