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了算,欠了很多篇看圖說故事耶~

比起這個,我的情人節禮物才欠更久勒~ 

算一算,一個禮物已經從2008年底弄到現在還沒生出來(只弄了一半不到)

如果是懷孕,小孩都出生4個月了~ 真的很糟糕

 

剛才跟表妹聊天,我才發覺我們週末的花費 ,真的計算下來還蠻多錢的

牠問我怎麼不將它存起來呢? 看似沒什麼的花費,其實累加還蠻多的

我會克制,盡量少吃美食,少看幾場電影

畢竟,每天工作量還蠻大~ 況且他還有個不太會省錢的女朋友

 

昨天我已經訂了Pururu要送我的白色情人節禮物了~

是小小鑽石的線鑽(掉在地上應該會找不到那種,所以不是大家想像中的美鑽啦)

目前訂作中,等拿到成品再寫開箱文

 

剛才算了一下,我一個月大概工作176個小時左右

Pururu幾乎都破250小時,所以他非常羨慕我可以有自己的時間

我最高記錄一個月快300個小時,那時都不知道自己怎麼撐過來的

所以,這麼累還得陪女朋友,還得應付我們約會出遊的開銷,他真的還蠻偉大的

我是不是應該對他說~

感謝Pururu賜我吃,賜我穿,賜我看電影不用錢 

 

突然有這樣的感觸是因為Pururu調去夜班了

從此之後,他跟我就過著作息完全顛倒的生活

平時這個時間他都會跟我說晚安,但是現在沒有辦法了~

Pururu你要加油啊

我也要加油把情人節禮物生出來

 

好像文章都劃錯重點

我要表達的是,對我好不應該似為理所當然,但是我常常忘了這個事實

對於這樣的他,我應該心存感激才對啊

Pururu就像我在路邊檢到的石頭,拿回家慢慢磨,之後變成了一顆鑽石

是最閃爍刻度最美無雜質,屬於我的鑽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