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舊電腦發現的問卷~   看一下日期,是2006年4月23日寫的。

Po出來讓自己留念~原來我以前這麼這麼喜歡他們啊~

現在還是喜歡,但是過了開口閉口提他們的年紀

我真的想見到他們啊~

可惜我不是FC會員,我需要一張通往他們的通行證

 

 

 

(1)成為光一的FAN多久了呢?

8,9 年了

 

(2)最喜歡光一哪呢?

努力家的性格

 

(3)若是可以買光一的香水會買哪一個牌子跟香水名?

全都想要.

 

(4)收藏了光一哪些的東西?

只要有光一的東西都買

 

(5)呈上題,裡面最重要的東西為何?

shock 和演唱會的回憶 

 

(6)最喜歡光一哪個日劇?

銀郎

 

(7)光一所做的音樂最愛哪一曲選一曲就好了哦.

最近 天天必聽continue

 

(8)說一說光一跟朋友的趣事吧!!

這是我自己覺得不思議的東西  在我寫的小說 光一作的事 居然看到他在三小本其中一本提到了 變真的了耶()

朋友說跟我提光一的時候一樣 眼睛會發亮

 

(9)有忌妒過和光一演過戲或一起主持的女生嗎?如果有請舉出是誰哦?

都羨慕得不行

 

(10)覺得光一說F1時的感覺如何?

很像光一 很真實的光一

 

(11)若有一天可以跟光一相處你要跟光一做什麼呢?

陪他作他想作的事  只要他高興都可以

 

(12)呈上題,若是一整天都是說F1的事,有什麼反應?

看他高興的表情就夠了

 

(13)對於光一最想說的一句話

...謝謝你帶給我的感動與快樂

你的一切 我都把它當成寶物

 

(1)成為剛的FAN多久了呢?

9年以上

 

(2)最喜歡剛哪呢?

 隨便都可以說出讓我思考很久很有含意的話,還有跟我很相似的個性

 

(3)若是可以買剛的東西你會買什麼?

Kenshiro, 我可以幫他養,這樣就可以常常見到剛

 

(4)收藏了剛的哪些東西?

他出的都會買

 

(5)呈上題,裡面最重要的東西為何?(例出重要的12個就好嚕)

他奈良老家的照片,還有演唱會的回憶

 

(6)最喜歡剛哪個日劇?

金田一 這是讓我第一次產生要唸日文的欲望

 

(7)剛所做的音樂最愛哪一曲選一曲就好了哦...

Slowly...歌曲很好聽 歌詞很美 不過不常聽 當遇到不開心的事才聽

邊聽邊對剛哭....總覺得聽著剛的歌聲我就會得救.

 

(8)說一說剛跟朋友的趣事吧!!

准一說那時沒有剛 他一定還在馬桶上哭 (我也是)

 

(9)有忌妒過和剛演過戲或一起主持的女生嗎?如果有請舉出是誰哦?

都很羨慕 (><)

 

(10)覺得剛說魚時的感覺如何?

我想變成他喜歡的魚

 

(11)若有一天可以跟剛相處你要跟剛做什麼呢?

請他帶著我過一天剛想過的生活

 

(12)呈上題,若是一整天都是說魚的事,有什麼反應?

我最喜歡説到自己有興趣的東西.滿足笑容的剛

 

(13)對於剛最想說的一句話

剛是我人生中的色彩 希望剛幸福的心情是誰也比不上的 

 

看著Mirror的concert~

我還是很喜歡很喜歡王子殿下啊~  直到現在看著舞台上得他,我還是會有ドキドキ的感覺

雖然這樣說很誇張,套一句朋友說的「他一天不結婚,你就不會失戀」  ((踢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