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就到Pururu吵著要逛的老街去挖寶摟~

 

這個應該也算摸乳巷~ 非常狹小的小巷子

DSC00460.JPG 

 

我只知道捏麵人,或是有形狀的麥芽糖,立體的吹糖手藝我是第一次看到,看起來好好玩~

Pururu說要出錢讓我玩一次,現場好幾個小小孩,所以先看別人玩摟

DSC00487.JPG 

 

首先把融化的糖漿倒入模具裡。

上面照片的小男生要做小恐龍,倒入恐龍模具後,阿伯會有一根像吸管一樣的要你努力吹氣。

要吹多一點氣這樣形狀才會漂亮,阿伯還會叫你加油加油,幫客人打氣的一幕非常逗趣

之後就大功告成了。小朋友拿到要吃時媽媽還要他多玩一下才吃

連大人都捨不得馬上吃~ 太特別的童玩了。我總覺得阿伯作寓教於樂多過賺錢啊~

DSC00491.JPG 

 

我們沒有騎馬,所以不用下馬

DSC00511.JPG 

 

老街景象,很復古又有一堆東西逛呢

DSC00522.JPG 

DSC00528.JPG 

 

鹿港有名的半邊井,圍牆內還有住人呢

DSC00542.JPG 

 

柑仔店,是我最愛的地方~

但是我更愛安平那邊的,種類多到絕對不會空手而回

店員穿著國小制服,現在小學生一定無法體會為什麼以前我們的制服那麼拙啊

然後,我把店外面的兔子撞倒了,店員正在重擺位置~ 對不起哦~  辛苦的店員小姐,我不是故意的咩

上次踢到人家廣場的麥克風插頭,這次又撞到門口擺設,Pururu說我走過必留下痕跡 (泣)

DSC00550.JPG 

 

這個是附近菜市場,Pururu拿著我的地圖帶我來的。

雖然說我看得懂中文,但是我腦內的GPS在出廠時就壞了我也沒辦法 (攤手)

這是我指名要吃的小吃~ 高麗菜飯和豬血麵線。聽起來就覺得非常古早味非常好吃~

DSC00576.JPG  

 

Pururu的高麗菜飯,嘗起來普通~  (Pururu居然說炒飯比較好吃  )

DSC00560.JPG 

 

這個豬血麵線讓我驚為天人,好好吃,是我喜歡的味道啊

雖然環境不太乾淨,但是豬血加酸菜,湯內有放乾的小蝦米,搭配起來的湯頭很濃郁~

裡面又放一把麵線,這樣才35元,如果我住附近應該一個禮拜會來光顧個兩次吧~

我對現煮好吃又有飽足感重點是不超過NT50的東西很有興趣

想想看,午餐花35元可以解決是多麼幸福的事啊 (撒花瓣)

DSC00561.JPG 

 

雖然已經吃飽飽,但是生炒五味就在對面,還是去吃一下好了

DSC00582.JPG 

DSC00579.JPG 

 

就是這碗,你看料是不是超多的,而且價格才30元,鹿港人真甘心 (讚)

我對羹類沒有愛,但是也不排斥啦,況且裡面料我都好喜歡,魷魚,香菇~~

吃完時我必須承認,我已經飽到喉嚨了~~  飽飽飽,付完錢趕快離開吃東西的地方

DSC00581.JPG 

 

太長了  (其實是圖太多了),硬生生將它再分割多一回。

 

下周同ㄧ時間請繼續收看     「幻之羽的看圖說故事哦」

 

続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