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昨天上面丟了一堆工作給我。

要我翻譯規格書的內容以便對工程師作Training。

所以應該忙的不可開交才是~

不過再忙,還是想跟網友聊聊天,喝杯咖啡話是非啊~~~

 

昨天晚上我去櫃台領包裹,

一打開嚇了一跳~  「怎麼會是你!!!!!!」

原來我爸寄了一隻大白熊來給我~  它出生於逢甲夜市,應該滿兩歲了,是我的男性友人抓給我的。

可是,明明上個星期我打電話要家人幫我寄的是ごろちゃん啊!!!

 

她就是家喻戶曉的Super Star ~ ごろちゃん

DSC07397.JPG 

 

我在家裡房間時,習慣在睡前會抓她跟她講個幾句話。

內容不外乎是「ごろちゃん、你怎麼這麼可愛啊」

「ごろちゃん、來睡覺吧~」 

不知道的人一定以為我房間有鬼,怎麼會一個人自言自語啊~

 

實不相瞞,Pururu還沒有這種殊榮 

睡覺之前我不會找Pururu,我是找豬寶寶或是ごろちゃん或是Qdee陪我一起睡。

我很懷疑在鬼月,豬寶寶會給Pururu鬼壓床

誰叫他Pururu都會故意將他抓去當枕頭還來跟我炫耀高度剛剛好

然後Qdee一定會去拔Pururu的頭髮,誰叫他平時都趁我不注意偷拔Qdee的頭毛~~

 

回到主題,我已經努力去形容ごろちゃん的長相最後還是寄錯了

應該是看到地上有隻大白熊平平都是熊就寄過來了。

我打電話回去解釋寄錯時

 

「我寄一隻大白兔給你好了~~」

「你寄Miffy來幹嘛~我不要Miffy」

「不然藍色的魚勒」

「我要我的黃色小熊,不是其他玩偶~~~~~~~~~」我已經快昏倒了,我家人怎麼這麼隨便啊

 

後來總算在我床後面的冰箱前找到行蹤成謎的ごろちゃん

ごろちゃん、Qdee、豬寶寶,很快我們可以一家團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