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我今天比鬧鐘更早起床耶 (驕傲)

在上班日是根本不可能的事~ 

早睡(02:00)早起(09:00)精神好啊,以上姐姐是有練過的,未滿18才的小捧油千萬不要學哦

 

來說說昨天作了什麼好了

昨天我見到愛米了(撒花花),對她的印象來自部落格

感覺是很辣的正妹而且文筆幽默又詼諧,常常讀完她的文章會發出有氣質的微笑

我們約好在一家簡餐店前面,我抱著要第一次跟男生約會的心情

一早起來偷完水果,馬上梳妝打扮務必把最美的一面留給愛米啊

 

在Pururu面前我都是速成妝,隨便畫畫就要急著要出門吃飯

常常都被Pururu揪回來整理門面,有次他還拿棉花棒修掉我畫歪的眼線

加以時日,Pururu應該可以變成宅男界的Kevin或是牛爾大師

俗話說的好,每個成功的男人後面一定有一個偉大的女人

有了我,Pururu會成功的

 

我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十五分鐘前就到了,看到一個好有氣質的正妹向我走過來,

我們憑著約定好的物品一下就認出對方了

之後就打開話夾子聊個不停(其實是我自己很搞威啦)

我很好奇的對她問東問西的,EQ好的愛米好有耐心一個一個回答我的問題

其中令我印象很深刻的是,我提到不喜歡吃的食物「最害怕咖哩,不喜歡泰國等東南亞的料理」

愛米馬上回答「好,我會記住的」

護士小姐、行政人員你們通通給我向愛米看齊

服務業應該要更懂得待客之道才會成功啊

 

我們後來又去買了小熊麵包和杯子蛋糕坐在廣場吃

美食佐正妹,時間過的比我想像中還快的,すごく楽しかったよ 

傍晚要散會時,發現我們足足聊了七個小時耶~ 差一個鐘頭就可以打卡下班了

今天的快樂指數「☆☆☆☆☆」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約愛米出來玩啊~ 

你們想見到正妹愛米嗎? 要抽號碼牌哦~ 聽說現在已經排到891號了 

 


 

回家時,順便跟櫃台問有沒有我的包裹

 ごろちゃんやっと来ましたね、台中に~

我的開箱文只有一句話「今日我最環保~~幻之羽的爸爸」

爸爸居然用月曆紙將ごろちゃん包一包就寄過來了~  終於知道我的隨便基因來自誰了。

 

晚上因為得作勞作,雖然只是將愛心星星笑臉等剪起來貼到珍珠板上

我還是需要一些人陪我一起作啊

這時,不會使我分心但是又會帶給我快樂氣氛的Arashi DVD就派上用場了

尤其聽到Arashi五個人MC

 

「テルテル坊主作った人?(有沒有人作晴天娃娃啊)」櫻井翔問

然後在作勞作的我舉手了「はい~」 (明明在心裡偷偷作了幾個還好意思跟著舉啊!!) 

「21世紀だぜ、すごいな、みんな (已經21世紀了耶,大家可真厲害啊」二宮回答

 

「みんなさんは見てて、やっぱり風とか気持ちいいの?(大家覺得有風的時候舒服嗎?」二宮問

然後我不經思考就回答「気持ちいいよ(很舒服啊)」

 

幻之羽果然是宅女啊

 

最後為大家送上一首我邊作勞作邊聽的歌

Arashi的 LOVE SO SWEET

 下面這個有字幕然後櫻井翔好帥好想打包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