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報告我這次行程

 

6/6 搭飛機到關西機場

6/7 姬路城觀光

6/8 辦理結婚登記

6/9 神戶Flower & Fruit Park

6/10 USJ

6/11 參觀婚宴場地

6/12 參觀婚宴場地

6/13 參觀婚宴場地

6/14 大阪台北辦事處,辦理驗證

6/15 整理行李,買伴手禮

6/16 回台灣

 

整體來說沒怎麼玩到。雖然說左鄰右舍親朋好友對我很親切。

當台北辦事處的阿姨跟我說國語時我好感動,原來我真的沒有很哈日文呦!

那裡不是我家,雖然我的戶籍被遷到關西了。

請叫我近畿人妻,捧油都說我迷KinKi Kids迷到以身相許給關西了。

其實我也誤打誤撞的啊~(攤手)

 

姬路城觀光,我私心覺得公主的城堡就是我家(我知道我公主病很嚴重~~)

只是為什麼我家又在整修呢? 看到吊車真煞風景

 

我還去了Johnny's shop,證明我不是有老公就不要光一。

Pururu一慣在外面等我,告訴我最高消費額度3000yen。

當然我有控制啦,只是當天明明大阪沒有演唱會也不是假日

怎麼來買的人還是那麼多,大家怎麼這麼閒啊 (我就是其中一個,還從台灣特地來的)

 

感想很多....等我有時間再慢慢報告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