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整理好看圖說故事前,有幾個問題想問大家。

 

事情經過是這樣的

我有次買了沙士,Pururu看到就說「你好可憐哦~ 怎麼在喝消毒水呢?」

「他是沙士,我們夏天常常喝啊~~」 (OS: 感冒更是常常喝呢)

「可是味道就是消毒水啊~」

「你自己不喝不要牽拖沙士#$%^&*()P_{」 我討厭沙士被批評~

記憶中,我們曾為了沙士吵了一架,整個晚上都不跟說話。

 

我相處過的日本人裡,很少數敢喝沙士的,連沙士糖都說是牙膏的味道 (@#$%^&*)

就岡田跟伊藤吧~ 尤其岡田會買沙士配科學麵。

誰要是敢喝沙士或是吃臭豆腐,在其他人眼中就是變成台灣人的跡象。

Pururu的同事Oさん也是,他認為Oさん是台灣人了。

 

請問,大家的honey或是身邊有日本朋友,以下有幾個問題想請教

他們能夠接受沙士的味道嗎?

敢吃藥膳或麻油的料理嗎?

他們敢吃豬腳和雞爪凍嗎?

 

我先回答摟~ 以上都X。

Pururu不喝沙士,倒是喜歡喝蘋果西打,我好像沒遇過不喜歡蘋果西打的日本人耶!

他很怕藥膳或麻油的味道,所以跟他在一起用餐,點豬腳麵線得點原味。

如果不巧豬腳不是像萬巒豬腳一片一片只有肉,豬蹄他就不吃只吃麵線。

雞爪凍更是他的夢饜,他常要求不可以在他房間吃雞爪~~

不過他規定我是沒在遵守的啦~~哈哈哈

除了這些之外,如果我有膽買一包燒酒螺回家,他會直接把我丟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