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連絡喜帖的事,讓我有點悶。不是朋友的問題,只是很多事事不由己啊!

 

C先生原本他很早就告訴我他會出席的,但是上個月底被通知10月得去日本研習兩個月。

F先生由於家中剛辦玩喪事,所以百日內不能來。(繼A小姐之後再度晴天霹靂)

L先生因為要接on call,不確定能不能來。 (機會可能不大)

A先生因為要工作得趕工,所以還不知道當天能不能來。 (機會可能不大)

 

大家都是我期待邀約的朋友,一個是一起學日語的同學,當我心情不好時,常給我建議。

其他都是工作中的夥伴,同甘共苦過,不能見到他們很可惜。

婚宴我其實當成同學會的心態來辦的,能夠見到好久沒見到的朋友,跟大家講講聊聊~

不能來的蠻多的,老實說不悶是假的。

 

剛才又接到不好的消息。

四姨丈住院了,9月底進加護病房急救,這一兩天才轉到普通病房。

跟我最要好的表妹,她擔心影響我心情,都不敢告訴我。

她一直陪我策劃婚宴雜事的,這麼設身處地為我想,我卻什麼都幫不上忙。

今天晚上五姨跟去年剛結婚的表妹在過馬路時被機車撞,對方車速非常快,兩個人被撞到頭破血流,幸好沒生活危險。

 

2b4945af11c535d5faed5020.jpg 

 

否極泰來什麼時候要快遞到我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