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幻之羽(鞠躬)

最近聽到很多捧油希望我快快分享我的新婚旅行的照片

分享之前,讓我來解釋美妙的旅程是怎麼開始的吧~

 

之前小乖在我旁邊慫恿我「蜜月就去有馬溫泉吧~ 離我家很近又可以當天來回」

看我滿臉怒意的瞪著他,他抓抓頭想了一下說「去沖繩也不錯,語言又通又離台灣又很近」

各位看倌,還好我抵死不從,不然就會看到我把小乖一腳踹進溫泉還是踢進海裡的照片了。

 

首先,要確定要去的國家還有決定要跟團還是自助旅行

我之前就覺得,難得可以跟公司請那麼久的時間去渡蜜月,當然要去遠一點的地方啊~

美洲不考慮是因為在下已經飛來飛去過好幾次。

像元旦差點摔到尼加拉瓜大瀑布裡還有聖誕節假期晃著晃著就從聖地牙哥走到墨西哥去(跨越國界的大路癡),金氏世界記錄不要頒獎給我哦,我會害羞。

紐澳也不考慮是因為無尾熊只能抱卻不能外帶,我總不能逼小乖去問動物園「すみません。コアラはいくらですか?」

埃及土耳其也不錯,可是小乖擔心我亂跑亂跑掉會進金字塔的陷阱裡(冏)

所以,蜜月決定要去歐洲了。

 

為了要有一趟美好的蜜月之旅。

從7月底就開始作功課,排除自助旅行是因為沒去過風險太高,食宿還是安排好我比較放心。

本來考慮法瑞義,難得去一趟歐洲不去三五個國家不夠本。 

但是幾個禮拜研究下來的心得是很多時間獃在遊覽車上,拉車拉的非常辛苦。

如果是要跟人家炫耀說「我去過羅福宮哦」,然後拿出一張在門口拍的照片證明到此一遊。

很像婆婆媽媽會參加的團,景點停留時間才15.20分鐘,不是我們想要的。

有經驗跟去過歐洲的年輕人都強烈建議我們只去單國深度旅遊才會有收穫,走馬看花沒辦法留下太多回憶的。

 

我非常在乎旅行社評價,為了保險我捨棄了評價兩極化的旅行社。

發詢問mail沒回應的,或是態度不積極的旅行社一律列入黑名單中。

小乖很重視小細節,我不想兩個人因為接待不佳的問題在國外大打出手啊 (汗)

在那時我們達成共識,就去義大利,但是要深度旅遊,每個景點絕不能匆匆帶過。

所以我們寧可多花點錢參加評價比較優的旅行團。

跟眾家旅行社打交道的過程下刪500個字,有興趣再問我吧~

 

我在VW看到蠻多人推薦華友旅行社,看到的評價普遍都不錯,對領隊的評價也相當高。

你要知道,優質的領隊幫你解決問題讓旅途中無後顧之憂。

劣質的領隊會讓你整個旅途中比奪魂鋸更恐怖,看恐怖片兩個小時就解脫了,一趟旅行要跟妖魔鬼怪耗多久才會結束啊!

聰明的你知道我在講什麼,很恐怖,不要說(抖)

 

跟華友的交手過程很愉快,業務小綠是我洽詢的幾家旅行社最積極的。

我應該出了十幾二十個問題問她,從天氣歐元匯率簽證到怎麼洗衣服到旅館提供什麼東西,她有問必答。

 

我們選擇的是 11/23 的13天義大利之旅 (我要去那裡過生日啊  !!!! )

提前兩個月報名可享早鳥優惠NT5000,此外像小乖是拿外國護照免簽證可再扣簽證費。

外國的月亮沒有比較圓,但是外國的護照特別好用就是了。

 

幫我們圓夢,帶我們飛往文藝復興的小幫手

華友旅行社

我的業務是小綠,她本人超年輕超可愛的,我承認我會幫喜歡KinKi Kids的女生加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