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內容很瑣碎,純粹是寫來作紀念的週記,所以不是起承轉和的文章 一直以來都也沒有過

每個人因為體質不同,所以身體的狀況也不一樣。有任何問題請務必資詢醫生,聽從醫生指示哦!! (揪咪)

 

Week 18~19:

每天都神經兮兮盯著手機看,祈禱醫院不要打電話給我,由於羊膜穿刺報告8/8才看得到,所以只能耐心等下次產檢。

我的醫院是No news is good news,兩個星期內通知代表羊水檢測有問題,沒連絡就四星期後產檢在看報告!

有時不太有胎動會擔心Baby健不健康,擔心到會想衝醫院照超音波,不過我有忍住(握拳)

18W小乖把沙發跟四層櫃移位,下午才熊熊想起來「懷孕不能移床移家具」,我在心中一直跟胎神說對不起!!(嗚)

不過隔天一早我有帶小乖去廟裡跟註生娘娘懺悔並祈求母子均安!!!

 

大家說我肚子不大,不過我自己覺得很大耶,肚臍也愈來愈淺了,不知道後期會不會凸出來(咦~)

這陣子上網時發現很神奇的事,我聽關8的歌,發覺Baby也在動,然後我又看Arashi演唱會,再看Johnny's countdown。

Baby動的好頻繁,我都懷疑他在我肚子裡跳舞了,難不成他也是Johnny's的fan(笑)

 

開心的事: 我的醫院很貼心,每次量體重都用無條件捨去法,例如明明是49.5她會填49,可能是扣掉衣服重量,但是看了就開心。

雖然跟懷孕前比起來沒胖到,我還是每天會摧眠Baby「讓媽媽胖6KG就好,然後你的體重是3000公克」聽說後期會胖非常快(><)

收到欣欣送的托腹帶跟揹巾,Megu寄來的鈣片孕婦維他命和幫我求的龍山寺御守,好感動哦,謝謝大家!!

 

羊水晶片報告據說10天後結束就出來了,但是我左等右等電話都沒響,耐不住性子自己打電話問業務。

業務確認後告訴我報告正常,醫生說如果羊水晶片正常,羊膜穿刺也是正常的可能性非常高,終於可以鬆半口氣了。

(↑只能鬆半手氣是因為還沒有看到羊膜穿刺的報告啊!! )

 

買物: 趁週末去了三家嬰兒用品店,單純Window Shopping,然後敗一件我的內衣跟口水兜,其他小乖還不讓我買。

看其他孕婦一出手就是6.7000甚至上萬,嬰兒用品好好賺的感覺,大家下手都不手軟的!!

看了網友給的採購清單,哩哩扣扣都要錢,一個奶瓶消毒鍋也要2000.3000元,嬰兒車好一點的要上萬....

汽車座椅要5.6000,嬰兒乳液洗髮精沐浴乳洗衣精(比大人貴好多),還有嬰兒床,床墊床組衣服襪子帽子手套.......一堆,

老實說比結婚更花錢啊!怪不得大家說養不起不敢生小孩,以前的人到底怎麼養小孩啊?? 感覺沒花什麼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