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將近兩個半月的孕育週記因為被我不小心覆蓋掉了,加上還沒完工的,另找時間補內容 >

 

12/9 (到數5天完結篇)

 

這是最後一篇孕期記錄,是的,明天我就要走上摧生這條路了!!!(揮手帕)

 

謝謝這段時間幫我加油打氣的你們,每個人的祝福我都滿懷感謝的收下來了。

也要特別謝謝陪我一路成長的孕婦產婦們,雖說大家都比我先去卸貨了,在月子期間還上網幫我加油打氣。

讓我整個孕期不寂寞,生產完也跟我分享分娩經驗,甚至還有人在月子期間還每天寫mail鼓勵我別害怕!!

上個月在同家醫院生產的朋友也紛紛提供她們的經驗讓我安心去待產,尤其Y講的這句讓我眼眶都紅了!!!

 

Towa醬乖乖自己跑岀來,我可捨不得你媽吃全餐啊!

 

今天面對隆起的肚子,雖然它很麻煩,但是也陪我渡過很長的時間,突然好捨不得哦。

後期的胎動還蠻正常的,常常三不五時還可以跟TOWA醬玩打地鼠的遊戲,我想我會很懷念胎動的時光!

 

12/8 (到數6天)

 

今天去醫院參加媽媽教室,今天課程是如何照顧新生兒跟哺乳相關知識。

因為是醫院所舉辦的,所以不會有任何推銷行為,講解的也是專業的醫生跟護理師。

其實我會想參加的最大理由是課程結束會參觀產房。

總是要對接下來幾天要住的地方有所認識吧!! 知己知彼,百戰百勝(誤)

 

不過醫院的單人房真的非常非常非常 (以下下刪100個字) 的昂貴!!!!!!!!!!!!!!!!!!!!!!!!!!!!!!

一晚要貼補醫院NT4500,如果是雙人房要貼補NT1580,健保房(3~4人)免費,由健保負擔。

如果房間漂亮又大我還能理解,問題是房間很小,誇張的是單人房雙人房健保房房間大小居然一樣!!!!!!!

這意味著如果我選擇免費的健保房,醫院採用母嬰同室,所以(產婦+新生兒+陪住者) X3 = 9

一那麼小的房間要擠9個人))))))))))))))))))))))))))))))))))))))))))))))))))))))))))))))))))))))))

 

大家幫我祈禱我能搶到雙人房吧!!!

 

12/7 (到數7天)

 

是誰說喝了太妃榛果拿鐵」隔天就會去生了??? 昨天產檢半信半疑的去買來喝。

結果不要說產兆,我連一點陣痛都沒有....................

 

而且前幾天我終於想到我有未完成的夢想了!!!!

每個孕婦都會說半夜突然想吃什麼,然後逼老公用盡方法一定要去買回來..........

之前胃脹氣如影隨形的跟著我,加上半夜小乖又不在(他上夜班),我想踹人去買東西都沒得踹,想任性也沒人理我(><)

好不容易小乖調回日班了,我又回娘家待產了。

最近兩週食慾終於開了,然而TOWA醬體重一直超重,就算想吃什麼身邊每個人都會說「生完再去吃」

小乖更是在我要指喚他去買東西會用「你吃了TOWA醬會變胖哦,不可以吃」

這整個的孕期大家都說我變瘦了(除了肚子),這就是真相!!!

希望快快結束這趟減肥之旅啊~~

 

因為TOWA醬的關係這陣子處於會餓想吃只能吃一點不敢大吃特吃。

但隨著摧生在倒數計時中,我決定放下所有自我要求,就讓我開心的吃,痛快的吃吧~

因此大肚青蛙走路去夜市覓食,快要被關起來了,當然要滿足一下自己(^^)

 

12/6 (到數8天)

 

今天膽戰心驚去產檢,不知道TOWA醬這孩子又要大到什麼程度。

那知醫生估的體重遠超過我的想像!!!! TOWA醬已經3600.3700g,醫生還信誓旦旦的說絕不可能少於3500g。

頭剛好38W,肚子跟腳已經超過40W (><) 醫生擔心會肩難產(頭過身體過不了),馬上幫我做內診評估。

醫生看了產道說寬度還OK,而且很軟(這是稱讚嗎??? ) 約我下星期一來摧生。

 

一直想早早卸貨的我沒想到這是最後一次產檢了,老實說有點寂寞。

我的胎盤功能正常,最近身體狀況也不錯,只不過TOWA醬真的太會吸收了,不摧生的話我會直接走上剖腹這條路。

人家是胖媽媽不胖寶寶,我是怎麼吃都胖寶寶,而且這次產檢又被醫生護士唸為什麼體重又變輕了.....

胎兒體重一直增加,孕婦體重居然會減輕,這大概要問寶傑才會得到答案吧!!

 

12/5 (到數9天)

 

最近有比較淡定一點了,能作的都做了(除了硬上老公之外),那麼就讓TOWA醬自己選時間來報到吧!

持續每天散步的好習慣,希望能夠順利的將TOWA醬生下來!

(其實我都挑飲料街去散步,手上一杯飲料才能激發起我要走出門的動力)

 

12/4 (到數10天)

 

寫著寫著龍寶寶的孕育日記也到了到數10天了。

之前是很怕很怕生產,現在則是想早點去生產。

一直以來幫我加油打氣的網友,每個都從孕婦昇級為產婦了,總覺得很沒真實感,感覺他們的寶寶好像去隔壁抱來的.....

 

最近晚上10點左右都會肚子餓....(><) 好想吃又不太敢吃,常常會吃一點點麵包充饑。

饑餓的感覺真的很難得!!!至少懷孕以來還真的第一次會肚子餓,還會餓到要翻冰箱。

希望這代表TOWA醬的胎頭有慢慢在下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