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星期有七天

 

我不喜歡星期一三五,因為要跟客戶開毫無意義的會

我不喜歡星期二,因為要去整理很重的無塵服,每次從兩大箱下面得拿出公司的衣服。

就算使盡全身力氣還是辦不到,所以只能乾瞪眼,等到好心人幫忙我。

我不喜歡星期四晚上,因為得整理行李,感覺像工作的例行公事。

 

星期六日我通常會排一些行程~ 

我很喜歡六日,因為可以完全放空~~~

不用像平常日早上一醒來就得想「發票還沒有去領? 緊急施工單客戶還沒有核准....」等工作的事。

因為工作必須時時刻刻將當天必須作的事情記得清清楚楚

很多事也得交待的很清楚 

不過還是有大老闆,可以不斷的問我相同問題「我到底要準備那些資料,到底幾點得到會議室啊~~」

通常我應該早發過mail告知每個人了,問第一次第二次當他貴人多忘事我OK

問第三次第四次第五次我還是會很客氣的告訴他。

只是內心會對他打個大XX。

問別人前應該先去確認e-mail吧~

 

我很佩服別人說喜歡他/她的工作

因為工作對我只是拿勞力去換錢,並沒有任何意義啊~~

所以我真的從來沒有喜歡過工作~

 

我喜歡星期一二三的晚上,那是屬於我專屬的時間。

我覺得一個人的生活也很快樂,我要把我的空間變成遊戲間電影院演唱會圖書館甚至美容間都可以。

沒有媽媽在後面碎碎唸「為什麼吃完的碗沒有馬上洗?」

沒有男朋友在旁邊碎碎唸「你為什麼都把房間搞得像垃圾堆?」

我可以在床上滾來滾去,跳來跳去~  多自由多快樂~~

 

喜歡的星期會隨著工作改變~

最近我很喜歡夜晚的時間~  看書看網誌放空都很棒~

 

最後我要說「單身自己住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