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讀:這篇文章從4月拖到現在,突然發現文章寫一半,我很乖的補完了,親朋好友賣計較啦>>

 

4月10日是一個風光明媚的好日子。

在這個世界上,有藍藍的天空,綠油油的草地,還有溫柔又細膩的堂本剛。

雖然我的關西腔還是半吊子 (你根本沒有用心學過吧~ ),不過我會努力的。

 

某天去楓康買完菜後,突然發現原來紙箱王就在我家後面耶~

貪吃又貪玩的幻之羽怎麼可能不利用機會出去玩呢 ?

Pururu問我到底紙箱王在那裡,需不需要提早出發,還有遠足要準備什麼零食...

我告訴他,沒很遠啦~  包在我身上

摩托車騎三分鐘就到了,Pururu還唸我「這麼近,直接走路來也可以啊~~」

 

我們停好摩托車,眼前滿是蜜蜂的地方原來是紙箱王的後門啊

DSC07938.JPG  

 

外面的作品,通通都是紙作的。

 DSC07941.JPG

 

到了,到了,這是門口哦~

DSC07949.JPG 

 

這個,嗯,好吧~ I have no idea what it is. 寫英文沒有比較高級(汗)

DSC07958.JPG 

 

我喜歡笑臉迎人的蜜蜂~ 牠也很喜歡我呢! (Pururu:你那隻耳朵聽到的啊)

 DSC07965.JPG

 

我是風車控,看到一定要拍的 (Pururu:剛誰說超喜歡蜜蜂啊~見異思遷的傢伙)

DSC08030.JPG 

 

紙作的火車,還好現在餐廳都禁煙,燒起來一下子就火上加油虧很大!!

DSC08032.JPG 

 

我也喜歡長頸鹿,可惜它沒有要跟我回家。

DSC08005.JPG 

 

紙箱客廳,沙發可承受一兩百公斤沒問題!! 真的可以坐哦~

DSC08009.JPG 

 

好美的擺飾物品販賣區,東拍拍西摸摸的愛不似手。

DSC08010.JPG 

 

這邊是燈飾區,看到的人都情不自禁的稱讚「好美哦~」

DSC07981.JPG 

DSC07983.JPG 

DSC07987.JPG 

DSC07990.JPG 

DSC07991.JPG 

DSC07993.JPG 

 

看到的東西通通可以買,除了店員小姐之外啦~

這組也很有趣~

DSC07979.JPG 

 

蜜蜂故事館裡面販賣很多蜂蜜產品。

小姐也讓我們試喝三種不同甜味的蜂蜜,還有蜂蜜醋~ 很好喝呢

Pururu買了蜂蜜果醬~ 聽說味道很棒。

 

最後我們買回家的燈飾,很有fu吧~ 直接插插座就會亮了哦~

我怕回家不會組(它是紙片一盒加電源線自己DIY),硬ㄠ店員幫我們組好才付款。

DSC08003.JPG 

 


 

我從5月初就搬回台南了。 想想台中的生活,真的很不可思議。

最近幾份工作都調去台中出差,除了D公司住個兩個星期的旅館。

之後公司都幫我找好房間,自己一個人住,一住就兩年。

我從W公司跳槽去O公司,不約而同都挑了同一棟的套房,所以我只是從3F搬去6F啊!

 

在W公司時期時,Pururu也被調到同一個地方工作,Timimg非常巧合啊!

歷屬不同公司,那時超忙的,但是還是會抽空一起吃午餐/晚餐。

午餐都一兩點才能吃,晚餐更慘,都最少十點以後了。

在台中有空的話,常常到處跑~ 所以他去過很多很多地方哦

也會買Taichung Walker,要我帶他去吃美食!!

 

之後一個人在台中時,很少覺得寂寞~ 一個人看書、吃飯、洗衣服.....

那時覺得單身的生活真的很棒~

所以很謝謝公司幫我付住宿費,讓我在台中有這樣的體驗

 

說到台中,要謝謝一個人~愛米~

雖然我們碰面沒幾次,但是每次都有說不完的話題。

她更熱心將工作排開,陪我挑歸寧禮服,甚至喜帖內文也由她操刀才完成的。

我最感動的是,在結婚的前一個月,她還遞了一份禮物給我當結婚禮物。

和她分享由女朋友變成人妻的心路歷程,有愛米,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