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需要耐心   誰可以賣給我
我承認   我的耐心比平常人少了很多很多
真懷疑是媽媽沒有生給我
 
昨天我也在想  自己為什麼會常常聽著聽著火就起來  其實  我非常討厭電話  除了要好的朋友之外  如果是工作 e-mail給我  我一定會如期完成
最近某個日本人  常常動不動就從日本打電話來   電話是拿來解決當下需要談論的事項  雖然  他的電話雖然是跟工作有關  
內容都是e-mail 一封就可以解釋的工作
 
電話  不僅浪費我的時間  也浪費錢 
 
所以其實我很討厭別人一直重複問我相同的問題 
因為我沒有耐性聽  沒有耐性回答
 
請把我的耐心還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