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ru是一隻黑白相間的貓,被主人揀回家養已經10年了。

當初主人揀了三隻剛出生的貓,餵他們喝牛奶,其中一隻把牛奶打翻了,她就是Deru,主人決定養她,然後把其中兩隻送回原處。

「為什麼要決定要養她呢?」我問Deru的主人。

「因為我有被需要的感覺啊」主人如是回答。

Deru雖然是野貓,但是沒有因為跟人類生活在一起就比較不怕人。

她只願意讓主人跟主人的媽媽親近她,其他的人只要走到到她視線範圍內,Deru便會喵嗚~喵嗚的大叫,甚至會張開大口露出尖尖的牙,希望能夠成功喝阻要接近她的人。

3549107-big4.jpg

Deru生氣時,嘴巴張的比這個還大

獨來獨往的Deru,也有好朋友呢~是一隻黃色大肥貓,我幫她取了名字叫鈴鈴。

Deru大部分都吃貓食,偶爾會幫主人解決泡麵裡的小蝦子~

 聽主人說,鈴鈴有時晚上會來找Deru玩,大部分是利用主人不在家時來拜訪Deru。

 以下是我的小小幻想曲~ 兩隻貓的對話

 ✤ฺ✲ฺ.:*・゚✤ฺ✲ฺ.:*・゚✤ฺ✲ฺ.:*・゚✤ฺ✲ฺ.:*・゚✤ฺ✲ฺ.:*・゚✤ฺ✲ฺ.:*・゚✤ฺ✲ฺ.:*・゚✤ฺ✲ฺ.:*・゚✤ฺ✲ฺ.:*・゚ ✤ฺ✲ฺ.:*・゚✤ฺ✲ฺ.:*・゚✤ฺ

200903191343.jpg

跑出去散步的Deru

一吃完早餐的Deru就出門去玩了,大自然還是最棒的,所以除了下雨或是太冷的天氣外,Deru都會出去晃一晃。

散步的途中,遇到好朋友鈴鈴,Deru想說跟鈴鈴打個招呼吧,順便交換一下最新情報。

「喵~前天主人分我吃麥當勞的漢堡哦!!」Deru很得意的說。

「喵~好好哦~」 鈴鈴羨慕的幻想Deru咬漢堡的樣子,光用想的就流口水了呢

「還有,還有昨天我吃了主人的布丁」Deru說到這個很自豪,才不要分給家裡那個笨蛋小狗Pu,整天都想吃,還好運氣好先吃了,不然被貪吃Pu看到的話那還有Deru吃的份。

「喵~我也好想吃」鈴鈴用拜託的眼神看著Deru。

「喵~那下次我請主人多準備一份給你吃哦」Deru大方的和鈴鈴作了約定。

就這樣兩隻貓預定了下次的約會。

 ✤ฺ✲ฺ.:*・゚✤ฺ✲ฺ.:*・゚✤ฺ✲ฺ.:*・゚✤ฺ✲ฺ.:*・゚✤ฺ✲ฺ.:*・゚✤ฺ✲ฺ.:*・゚✤ฺ✲ฺ.:*・゚✤ฺ✲ฺ.:*・゚✤ฺ✲ฺ.:*・゚ ✤ฺ✲ฺ.:*・゚✤ฺ✲ฺ.:*・゚✤ฺ

 

200903062024.jpg

你在看我嗎?喵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