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說是雜句就是記下一天亂七八糟的心得,很亂,看得人要有耐心。很多感想來自噗浪。

 

● 中午吃的赤坎樓鍋燒意麵不錯吃,我很愛活魷魚,沾上醬汁超好吃。

 

● 噗浪問說有沒有被搭訕,豔遇的經驗,豔遇我沒有,搭訕印象中有。舉記得清楚的兩次。一次在北美洲,要搭巴士時被某混血小黑仔搭訕,他問我電話號碼,我不好意思推拖就給他號碼(當時還是小女生,年紀小不懂事,姐姐的經驗要引以為戒哦),之後便打電話來邀約,說要帶我去吃飯,是台灣餐廳很好吃我一定沒有去過巴拉巴拉巴拉,我一口就回絕了。(還我是那個國家的人都沒搞懂,還來約我~真是夠了),之後又打一通,我回說有男朋友,他回我那又怎麼樣,後來裝了來電顯示,把他擋掉了。

 

● 另一次是一個人去東京,正要回民宿時有個上班族問我要不要跟他去吃飯,我拒絕了但是他還是一直跟我聊天,所以我去7-11買東西就跟他說bye bye。諚怎知一出來他在外面,又巴拉巴拉跟我聊一堆,知道我是台灣人之後,就說他大學有修中文,可以用中文從一數到十(這個又沒什麼了不起),後來到民宿之後,他又說大家難得認識,邀我去吃串燒,當時已快晚上12點(如果答應了接下來會羊入虎口)我拒絕了,他又說明天呢?我說明天很忙沒空,後天也沒空,大後天要回台灣,他問電話,我就隨便留了e-mail給他。這次終於有學聰明了。

 

● 突然想到,我沒有遇過台灣人搭訕耶,性艘騷擾倒遇好幾次  

 

● 看著某部落格po河豚料理,說高級地方要一個人5萬日幣,他推薦一家一個人2萬套餐,哇,以現在匯率來算,一個人快7千元台幣,我吃那家好像4000左右日幣,兩個人一起吃,這樣我吃到河豚料理的吉野家耶,雖然平價我還是吃得超開心的。所以別人說我很容易滿足。

 

● 今天晚上買了好像貓咪的耳環,姑姑又搶著付錢,晚上吃飯時聊了好多白目同事的話題,大家身邊都有小白啊! 突然發現,姑姑已經60歲但是沒有白頭髮,真厲害。

 

● 想換手機,有人有可愛又好用的手機款式要介紹給我嗎?

 

● 這個禮拜聽到最快樂的一句話『因為有你,我很幸福。』(這是炫耀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