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讀到失戀的解決方案,雖然我沒有失戀,偶爾喜歡看一堆亂七八糟的文章,其中一條提到,每天想三件快樂的事。

我決定自己要來想三件快樂的事,那這樣就會覺得活著真的很棒。

 

1. 剛剛臉書的網友寫mail給我,好久沒收英文mail了,居然打著打著要查字典(確認字有沒有拼對),最近莫明的懷念美語。等我恢復七成功力時,我再去找英文的工作。

2.光一單曲台灣8/14發行,沒買到日文版買台灣版算賺到吧。

3.跟姐姐聯絡上了,她是我高中同學,她目前在香港,Jenn, I miss her so much~, I am eager to meet her.我們五年以上沒碰面了,這麼近我居然沒玩過,看來我該找時間去香港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