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時還是得利用高速公路,經過休息站時,Pururu問我要不要參觀休息站。

要啊要啊~ 我大力的點頭~~

印象中好像去了兩個休息站,這個休息站比較大~

DSC00436.JPG 

 

裡面就是賣酒賣土產還有便利商店~ 其實不太特別。

外面還有一些店是賣熟食的,たこやき、やきそば、、之類的。

本來想買土產回台灣,保存期限都沒幾天,回台灣之前就過期了,只打消念頭。

我娘超愛日本饅頭(一顆小小圓圓的包紅豆餡的點心),她也是螞蟻病成員之一。

我不懂為什麼得大老遠吃日本的土產,台灣不是有類似的銅鑼燒還是鯛魚燒嗎?

她還會送Pururu日本貨,還說日本貨比較好~ 我娘才是哈日族吧(爆)

 

啊~ 還有麵包店,應該是寶塚飯店旗下的麵包店吧~

DSC00438.JPG 

 

外面賣熟食,Pururu問我要不要吃明石燒。

要要要~ 聽人家說很好吃耶,我只吃過章魚燒,當然要嘗鮮。

DSC00439.JPG 

 

明石燒(明石焼き)長這樣。

吃起來就是不加醬汁而加湯的章魚燒啦~ 我個人章魚燒明石燒都愛呢!

我連湯都喝個精光哦~

DSC00441.JPG 

 

這是我們買給婆婆的伴手禮。

(美其名買給婆婆,其實幻之羽自己也想吃,我超愛日本的關東煮,好吃到破表)

DSC00465.JPG 

 

我們直接去婆婆家,婆婆煮好晚餐等我們了。

雖然都是家常菜,婆婆煮的都很好吃哦~~ Pururu常覺得媽媽的料理是全世界最好吃的。

這個是蛋絲加白飯 (啊還是醋飯我忘了)

DSC00472.JPG 

 

料很多的味增湯~

DSC00473.JPG 

 

我超愛的章魚醋! 這一盤賣個500円以上不成問題。

DSC00474.JPG 

 

他他他不是章魚哥保羅哦~

婆婆說我要拍給朋友看,照整隻章魚比較有效果~

DSC00475.JPG 

 

關東煮~關東煮~蘿蔔跟蒟蒻好好吃~ 旁邊幾盒是婆婆準備給我們配飯的醃菜~

DSC0047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