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隔了好久,終於來幫部落格除草了。

 

我有新消息要報告,我家三寶來報到了!

但是不要懷疑,幻之羽我沒有懷雙包胎,也沒有中途流產,let me explain to you.

大寶是小乖,二寶是Towa醬,三寶才是肚子這位。

 

好了,不說太多廢話了,讓我來好好記錄這次的懷孕週記吧!

 

9/17

最近在算怎麼生理期還沒來,希望它趕快來一來這樣我可以去旅行 。

昨天偶然摸到胸部覺得痛痛的 算一算才嚇到超過30天 。

所以昨晚隨便去買驗孕棒,結果一下子就看到傳說中的兩條線(嚇了一跳),比驗Towa時還快啊,Towa那時還等4、5分鐘才看到兩條紅槓。

不過除了這點,我沒特別什麼感覺耶!就下腹怪怪的,生理期來不是也這樣 !?

唯一被念的是我弟跟小乖一直嫌我體溫很高 (汗)

我要去婦產科報到了!Go!

PS: 婦產科醫生聽到我自行驗孕就直接幫我作腹部超音波了,5w+3!

 

9/25

玩一趟回來,最擔心就是肚子裡這隻寶寶,不知道有沒有跟緊緊?不知道有沒有心跳沒有?早上表妹緊急剖腹,生下她的混血寶寶。也讓我對這次看診很忐忑不安!

醫生作超音波時已經看到有心跳,一閃一閃的,我並沒有像其他媽咪那樣喜極而泣還是怎麼樣,只是鬆了一口氣,感到很安心。醫生也讓我聽聲音,蹦蹦蹦,很小聲但也很努力的在跳著!預估6w+3。誤差不大,預產期用生理期抓是2015/5/24。但我知道我應該5月就隨時都可以生了。

寶寶,我知道你很乖,跟我爬上下海都在,謝謝你跟的很緊!

比起懷哥哥(Towa醬)那時,我沒有漲氣那麼嚴重,不過一樣食慾很差就是了。雖然會噁心,但還沒吐過。

懷Towa醬初期頭痛到爆炸又沒藥吃(半夜小乖在上班)加上24小時漲氣真的很不舒服,這次主要是疲憊加腸胃不適加沒胃口,但還在我忍受範圍,我已經很謝謝你了。

寶寶啊寶寶,恭喜你順利渡過第二關!(第一關要判斷非子宮外孕)接下來要跟繼續跟媽咪跟緊緊,謝謝你來當我的寶寶!

 

10/3

我感冒了,正式加入酷酷掃一族。

原本想自己撐過去,但是狀況愈來愈嚴重。逼得我不得不又去婦產科報到。

這次三寶的心跳很強勁,連跟我一起進診間的小乖都很聽的很清楚。一直很害怕感冒給寶寶什麼壞影響,但他很健康的活著呢,太好了。

傳染感冒給我的TOWA醬只有稍微流鼻水而已,醫生說我抵抗力很差,最少要兩個星期以上才會好。唉,寶寶加油,自己加油。

 

10/8

今天第一次正式產檢。

我印象中每次都要驗血驗尿量血壓,體重比我想像中輕,懷孕對我而言是減肥之旅。

來提提昨晚發生的事好了。昨晚晚上吃了兩顆水餃,一點麵,加一些蛋花湯。(好吧這不是重點)吃完嘴饞又從冰箱挖了一些蒸過的花生來吃。愈吃愈不對勁,就胃跟肚子很不舒服到一個極點,但是Towa醬也還沒用完餐,忍著不舒服陪他吃完。之後又硬撐幫Towa醬洗澡,出來後就攤在床上了。

因為真的很不舒服,在網路上亂看也只好停下來躺平休息。是賀爾蒙作怪還是怎麼樣,躺著躺著又要面對有時跑到我身旁亂跳的Towa醬,一時忍不住眼淚就這樣掉下來了。平常吃個胃藥休息一下就沒事了。懷孕時不只不能亂吃藥,不舒服的症狀都會比平常提高非常非常多。這樣的日子不是到生產完就結束,而是確定我不餵母奶後才會告一段落。

突然想起懷Towa醬那時也是常常發生這樣的狀況,身體常常很不舒服,小乖去上班了,身邊一個人都沒有,所以默默忍著不舒服自己掉眼淚,哭完了,眼淚擦擦還是要過日子。

這次產檢寶寶很健康,但是預產期醫生說不應該是5/24,怎麼看都應該快一個星期。(用寶寶大小計算)

Anyway,寶寶健康平安長大就是我最大的期望了。

 

10/15

昨晚夢到已經生產完帶你去月子中心,知道你的性別是女生,但不知道什麼原因我很難抱到你,都隔著月子中心的玻璃窗看著你。夢中好棒好棒,不會漲奶,身體也完全不會痛,而且我只記得你長的跟哥哥很像很像,但比哥哥頭髮多很多,這算胎夢嗎?

不過夢中要擠奶讓我很煩惱,因為很想睡了 (汗)

親友Y跟我說「妳現在不喝咖啡因也好,不然負擔兩個心跳很容易心悸吧。」對啊,我現在身上負擔著兩個心跳呢,我要加油!

寶寶你在肚子住的還習慣嗎?要繼續抓緊緊,我們是生命共同體,我們要一起過關斬將,你是我的夥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