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WA醬へ:

 

HELLO,你認得這個熟悉的聲音但又莫生的臉孔嗎?

 

是的,我就是每天跟你碎碎念的那個人,你也可以說我是你的房東,因為我把肚子借你住了快10個月。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啊~是買了七田真的書開始,我每天都會跟你說話。

 

「你一定要健健康康的生出來哦」

「你要用自己的力量生出來哦」

「媽媽希望你出生時3000g就好,而且要等到12月才能出生哦」

「左邊的腎臟還是很腫,你要自己努力讓水腫慢慢消失哦」

「爸爸媽媽準備好了很多東西要迎接你,你不用擔心任何事,快快樂樂的來到這個世界上吧」

 

我講的話你都有聽進去對不對,你哦~除了貪吃了點讓媽媽要去提早摧生,其他我都有感受到你確實個聽話的孩子。

現在媽媽最期待的就是平平安安的把你生下來,希望星期一晚上就能順利跟你見面!

記住,要用你自己的力量滑出來哦~不要讓媽媽痛太久,相處了10個月你應該知道我一點都不耐痛。

一定要準時在12/10當天就要乖乖check out, 不要讓媽媽吃全餐哦!

還有還有生出來要乖乖吃乖乖睡。

這個世界比你現在住的地方寬廣多了,雖然會有很多的風風雨雨,沒關係(拍胸膛)

天掉下來叫你爸爸幫你扛!!

 

Welcome to the world, my sweetheart

 

PS: 雖然你有一個比你更孩子氣的爸爸,但是他可是很愛你的哦!!!!

冒著被fire的風險,勇敢的跟公司請了一星期的無薪假要來陪伴你渡過來到這個世界的時光

He is ready to be your daddy, I am sure you're also ready to come to the wor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