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朋友爸爸問我是基督教徒嗎?

我回答不是 

正懷疑他是從那判斷我是基督教徒

原因出在我脖子上的十字架項鍊

 

什麼時候開始迷上十字架 

2006

因為這首歌  

愛の十字架 ~Promise 2U~ 

 

歌詞如下

 

http://utaten.com/lyric/lyric.php?LID=jb20701168

  我永遠都記得  光一在mirror唱著這首歌 邊跟大家說 這是演唱會最後一首歌的表情 

因為去看演唱會前常加班  加上訂不到早上往機場巴士

只好半夜衝去機場 一晚沒睡 精神狀況很差

所以演唱會當天  我的手背滿滿都是捏痕

朋友問我在幹嘛  難得衝來大阪  我擔心自己會累到睡著  所以不停捏自己 希望能逃過睡魔手掌

 

也記得泣不成聲的自己

 

我用我的眼睛當相機  記錄你每個表情 而底片就在我腦海中 永遠不會褪色

 

從那之後 有意無意都會買十字架的飾品

項鍊 耳環 重覆的買

 

我喜歡的號碼是51

我喜歡的語言是關西腔

我喜歡的地方是兵庫線蘆屋

 

終於買到KinKi的鬧鐘  

我喜歡光一叫我起床  

 

最近心情 房間亂糟糟

需要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