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在地球村巧遇文聰
他主動向我打招呼,在走廊上聊起來
聊雙方工作...
他說我看起來快爆肝...
 
到Jerry家吃飯時,他說我看起來就非常累
要我考慮換正常工作
昨天也是,吃完飯聊天時....
其實我已經撐不下去了,
最近可以體會P chan的心情了
說不出來的累.........
 
昨天看自己,嚇一大跳
眼睛是黑的,加上眼袋跑出來
所以看起來像雄貓(><)
我是小美女耶...我以後還要當漂亮媽咪的
怎麼可以變雄貓
 
只是我看起來真的那麼累嗎????????
被人形容爆肝
我該去檢查肝指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