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312.JPG 

在日本台場的SEGA遊樂園拍的

我是很沒有膽但是又超愛看鬼片那種

那天就拉著Makoto說我們去玩吧~

那邊的服務人員一直警告我們 有心臟病 懷孕千萬不可以玩 因為很恐怖 也不可以當場離開 要等到結束才能離開

我問他是有人扮鬼出來嚇人嗎? 她說不是 坐著聽而已

只是反覆警告我們開始之後不能中途放棄~~

聽到這樣  不怕都會開始挫著等~ 

之後 一個看起來像管家的男人帶著我跟Makoto經過全黑的走廊 到了一間房間~

接下來就戴上耳機 聽故事~~

因為真的很恐怖 他們又把燈關了 

所以我努力胡思亂想  盡量不去聽懂內容 

日文聽不懂也是種幸福~~  當場這樣覺得

但是臨場感很夠~ 推薦大家去嚇一次摟

 

DSCF0112.JPG 

上面的鬼屋就是用走的鬼屋  號撐史上最恐怖的鬼屋

還真的很~恐~怖~

位在京都的映畫村裡面 

我去過兩次  第一次是自己一個人去

太恐怖了 走到一半就腿軟  還被服務人員廣播 「請您推開左邊的門繼續往前走」

比我早出來的關西大嬸還用官西腔稱讚我一個人去很有膽 (事實上是沒有人要跟我去啊~~~)

第二次又去了  不過這次我不是一個人 我問Pururu要玩嗎 Pururu說既然來了就去啊 

於是我變聰明了 讓Pururu走後面  不過還是被嚇得半死 

Pururu的叫聲不下於我  不過我猜他根本不害怕  他只怕鬼片 

~~~~~~~~~~~~~~~~~~~~~~我是分隔線~~~~~~~~~~~~~~~~~~~~~~~~~~~~

 

說到這個  突然想到  某天我跟ponpon去台南某電視院看鬼片

那天是星期四 晚上10點的片  一進去 居然只有我跟ponpon兩個人

那部是郭品超演的鬼片  我記得看到一半我就嚇死了

ponpon要我這麼怕乾脆離開好了

我心想花了我兩三百元的票  當吹冷氣都好 一定要等到演完才願意離開

之後ponpon再也不跟我去看鬼片了

過了很久  他才告訴我  其實那時不只我跟他  後面還有好幾位

但是怕我尖叫  他只好忍住不說  摧我走又不肯

聽到這個我已經嚇得皮皮挫~~

下次別跟看得到感覺得到的朋友去看電影  否則..............(以下自己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