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在玩臉書的都知道,臉書內有很多小遊戲。

臉書帳號是香港朋友幫我弄的(可見在下有多懶惰~連開帳號都請捧油青菜弄弄就好)

臉書對幻之羽而言,就只是單純玩玩小遊戲,恭賀捧油福如東海壽比南山之類的用途。

基本上,在臉書上是找不到我的蹤影的。

還打卡勒~ 那天被小乖發現其實我不是在加班而是跑去北部私會龜梨和也之類的,我就倒大楣了

(← 根本就沒哀鳳的人擔心這個有點言之過早吧)

 

回歸正題~

某天我在家作例行功課(不要想歪),我娘開門進來了

「你在幹嘛啊」

「我在開餐廳」對一個年過半百,網路只會看奇摩新聞,連打字都不會的人,講餐城是鴉子聽雷。

「在那裡,我看看」我娘馬上鑽到電腦銀幕前。

既然她這麼有求知欲,那麼為人子女總要識相點,我指著銀幕介紹「這就是我的餐廳,員工在幫我賺錢」

「哦~那這個是誰?她在幹嘛~」她指了一個女孩。

「OXO (我表妹的名字),她在調酒」

一聽,我娘火氣就來了「你叫OXO去調酒!!!你有沒有跟她講一聲@#$%^&*()_+|」

一群烏鴉飛過,只是個遊戲,又不是推少女入火坑,我娘真的太誇張了!!

 

你以為故事就這樣完結了嗎?

我娘還叮嚀我不可以當小偷隨便偷別人辛苦種的菜!!

最後還丟出殺手鑑「為什麼你有臉書我沒有」

 

昏倒,一個連e-mail都沒有的人,怎麼會有臉書帳號啊!!!!!!!!

更不要提我在寫部落格時,她又在碎碎念她的部落格在那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