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算是我跟自己抱怨的日記,不喜勿入。

 

 

 

從昨天開始,心情就一直很差。 先是跟媽媽吵了一架,為什麼總是在週末才會打電話給我。

媽媽打電話給我,總是三個目的。

(1) 找Pururu聊天

(2) 提醒我去提薪水給她,還有那些帳單她代墊了,要我趕快去提錢給她。

(3) 手機出問題了,電腦當機不會處理,要我幫她。

 

可是這些對話裡面,從來沒有出現過「天氣冷了,穿暖一點」「吃過飯了沒有?」

況且打我的電話每次都是找Pururu,那直接打給他就好了。

因為她對我說話總是冷潮熱諷的,有時我真的會懷疑,我不是媽媽生的

我能夠體會是美男啊裡面泰京的心情。 我的內心也抱著很多很多的不平。

為什麼媽媽眼中總是別人家的女兒比較好,我作什麼都不對呢~~我真的有那麼差勁到一無事處嗎??

 

之後,跟Pururu講話時也是以不愉快收場。

我們之間不能存在著訴苦嗎? 因為我總是希望用最少預算達到最好的效果的人。

所以A和B方案我很猶豫~ 他覺得事情講出來就要解決。

然後又說我愛亂花錢,我真的很討厭他說我這點

我自認為,我每個月花的大部分是伙食費,我沒有動不動逛百貨公司刷卡。

我沒有在週年慶買超過5000元。 我沒有用名牌的習慣,也沒有卡債。

他常常很多事扯到我亂花錢,有時雖然是開玩笑但是講久了我還是很介意。

 

因此,公司要我留下來幫忙,我立刻答應。

一個人生活的日子雖然比較沉悶,但是在我的空間我想打滾吃零食都可以。

不用介意媽媽唸我不趕快下午洗澡以免浪費電。

不用介意Pururu唸我吃的零食又掉到地上了。

我可以看著喜歡的Johnny's coundown 跟大家合唱

我可以膚面膜不怕被別人看到~

單身的生活本來就該好好享受

 

2/17以前同事說要一起吃飯,我一口答應~

但是後來邀得人愈來愈多,一個我發過好人卡的男生會來 (天啊~超尷尬)

一個處得不太來,後來乾脆大家見面連打招呼都省了,直接當不認識,他也在大家應邀名單中。

搞得參加的興緻都沒了。

 

現在覺得,讓我掛心的都是微不足道的小事。

媽媽的冷嘲熱諷,我該習慣的,一直以來就是這樣的。

Pururu我會把他放在一邊,套C的話,放在一邊關係也不會更惡化~

至於聚會我會參加的,我是大人了嘛~

 

努力,集氣,打敗壞心情~

 

補充: 剛跟爸爸通過電話,我心情好多了。 雖然我常常被罵。

但是我有很疼我的爸爸~比誰都偉大的爸爸~

下面的文章是介紹我家爸爸~ 可以點進去看~

http://miyake1129.pixnet.net/blog/post/245581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